华人要独立出一个相互帮助的新的种族才能存活

c
cocaok
301 楼


哈哈,因为每次有人出来推动有利华人的提案,就会有一堆人泼冷水好显吧自己智商高,要么就说人家想给自己捞好处。我们这里就是,每次有个什么改革,帮忙出主意的没几个,捣乱的一大堆。

算盘珠珠56789 发表于 7/11/2019 9:39:36 AM

这是华人没有被领导的能力。虽然我们一直被领导,但是我们只让权威和权利领导我们,我们沉默在领导下面钻空子。一旦是平民领导,我们马上七嘴八舌,谁都不服,但是自己也不出头。而在其他族里,他们是 you Good You up,no Do no jiwai。
自从认识这个问题后,我在的华人群,只要有人来领导,我都是当配合着的心态,问组织者我能帮什么,如果组织者有没有考虑到的地方,我都是咨询组织者这一方面她/他如何考虑,我们能够做什么么.
既然这位妹妹也看到了这种问题,我们就从我们自己做起吧。好的华人需要机会去锻炼,华人也需要学会如何配合。我相信总有一天,华人的风气会变的。
c
cocaok
302 楼

也不用这么自恨吧,中国现在的版图难道不是几千年以来打下来的,被外族蹂躏过很多次了,不然为啥要修长城?从五胡乱华到唐元清,都是外国人统治。后来融合了而已。连秦国本来都是蛮夷之地。

chikorita 发表于 7/11/2019 11:35:46 AM

那个妹妹还不是自恨。对于中国为什么没有分裂,有很多研究的。其中一个说法就是地理优势。环海环山环沙漠,主要的敌口是北面,每个帝王都是忙于北面抗敌,就这样还是被灭了两回,要是中国的版图是三面受敌的,文化早就断了。地理优势成就了中国文化的绵延。
大妈心善
303 楼
回复 21楼为了什么的帖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QDkLqWe5g&t=2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