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在中文学校停车场被刮了

b
boogi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周末的中文学校是租的当地一所高中的教室。我把车停在停车场几个小时,出来就看到车身被刮了长长的一道。而肇事者什么信息都没留,跑掉了!我也没办法,就只好回家了。这种事情只能自认倒霉吗?我气愤的是真有人把别人车刮了,就这么一走了之!
s
starrynight
2 楼
回复 1楼boogie的帖子

如果学校没有监控录像的话,只能认栽了
冷月凝香
3 楼
没监控的话貌似也只能这样了……我的车在中国店门口被蹭了好多道,也没人给我留条子。
快乐小新
4 楼
我的是被人撞扁了一个坑, 也没办法。
5 楼
按说停车场都有监控吧,能找他们要吗?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b
boogie
6 楼
如果有监控,是不是要报警才能调监控?
s
smallapple
7 楼
如果你的车保险cover自己的话,可以找保险公司,然后修车
x
xzstyle
8 楼
很多年以前我也经历过!在一个韩国店门口,新车被刮了一长道。气死也没办法
p
piggyrun2
9 楼
我上周车还让人故意拿车钥匙划了很长的印 原因是因为我挂了个毕业学校的plate 看不顺眼我的学校 尼玛 但是没录像 狗屁都干不了 还是公司的停车场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x
xyzgw
10 楼
没证据,没办法。只有用自己车保里的comprehensive 一项修,看看你的这项需不需要自付一部分。我的这项不需要自付,所以保险直接寄了500元过来。
b
boogie
11 楼
我之前听一老师说她的车在停车场被撞了,对方也是不留条就跑了。中文学校的老师工资都很少,基本是自愿者性质的。为了来上中文课,却要把一年的报酬花在修车上。真是让人心寒!
H
Huarensummer19
12 楼
你是怎么知道原因的?


我上周车还让人故意拿车钥匙划了很长的印 原因是因为我挂了个毕业学校的plate 看不顺眼我的学校 尼玛 但是没录像 狗屁都干不了 还是公司的停车场

piggyrun2 发表于 6/17/2019 11:57:00 AM
a
aiyamayayongle
13 楼
没证据,没办法。只有用自己车保里的comprehensive 一项修,看看你的这项需不需要自付一部分。我的这项不需要自付,所以保险直接寄了500元过来。
xyzgw 发表于 6/17/2019 12:01:40 PM


很多人不买全保啊。
猿小宝
14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