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小知识(5)比较2个上传收据攒羊毛的App:Ibotta 和Fetch Rewards

s
smile123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两个app都用,互补。
1. Ibotta, 很多人都很喜欢它,因为返现多和快. 你去店里购物前看看有没有它推荐的东西 (有很多东西),加“+” 入你要去的店(Walmart, Target, Aldi, Sprouts, Wholefood, Sam’s, ShopRite, Boxed, etc.), 回来就“redeem” 上传收据就行了。 它有时还有Free after Rebate的东西,很值得,马上返钱给你。还有很多extra bonus, 比如买了它推荐的同一品牌的2个产品就有给你多$1. 它还有像ebates和Swagbucks 那样的购物中转站,如Jcrew, Macy’s, Kohl’s, Clarks, BuyBuyBaby, Banana Republic, Bloomingdale’s, ChildrensPlace, Express, Forever21, Gap, ,但有时是15%-20%的返现,太厉害了。

下载Ibotta, 用我的code得$10: yjcelnq
然后去”Find Offers”那打入eggs, bananas, bread, any item,” 拿出你过去一些天有其中一样东西的收据,“Redeem”上传这收据,Ok, 你立刻就激活有返现了。

2. Fetch Rewards 也有推荐东西买,但是你可以不买它的任何东西,而只是上传任何grocery store 过去14天的收据,懒人的福音,积少成多。用我的code得2000-4000点:K3XCJ

我是两个app都下载在我的手机,到店里去购物时要买啥就顺便看看有没有deal,就像你的digital coupon book似的。 比如我这星期刚好要买染发的root touch-up, Ibotta 就有$6的返现,”+“ 入,然后在好多店买都行。
j
jiajia2018
2 楼
理财就不要把时间花在这些事情上面。省的始终有限。不是正道。
s
smile1234
3 楼
回复 2楼jiajia2018的帖子[/url]

MM, 你不喜欢请绕道。理财坛子已不活跃,谁来贡献和参与都应该欢迎。

第一,成千上万用这些app的人并不是不做大的理财,我的退休账号就处理得很好,但坛子里有大拿做更好的普及,我觉得成熟时也可能分享。而且不是每个人都能去做地主的,即使我们都能有很多的知识。 第二,你来西方世界多久了?这里的一个好处不就是百花齐放,大家可以以不同的方式生活吗?不要动不动就是非此即彼。第三,理财是一种生活状态,要各方面都有积极去了解的动力和尝试的状态,要不人总是处于一种无为的状态。 第四,你可以分享你的理财宏图给大家呀,洗耳恭听。
S
Susanbabybaby
4 楼
这种省一块两块的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