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我们州了,大学录取承认国内高考成绩,可以直接凭该考成绩申请

小油菜
楼主 (文学城)

1)这白菜房是2月买的,3月装修好的,黑人和老墨区,一白女人租的,3月底拿的钥匙;

2)5月,6月付钱是一崔再崔,到现在还欠我$240水电和late fee,text,phone and email都不回;

3) 今天收到Town里检查的通知,这房不应该被检查的,不知道为什么?

柠檬椰子汁
2 楼
对不起,被人举报,你被戴帽子成了slum lord,一项项修吧。修不好别想要钱。
小油菜
3 楼
在修的过程中,租客不须付房租? 除了修这些,我现在怎么赶这房客? 我猜是房客告的,也许房客和Town里人有关系?
小油菜
4 楼
本来一人租,实质上和她男友,我能不能一这项驱赶她?
T
Tianyazi
5 楼
must be bad tenant!
s
sweetptt
6 楼
Tenant举报你了。不要紧,如果共和党州,直接叫他滚

如果民主党州,办法真的不多

s
sweetptt
7 楼
没有关系。大环境造成的。如果政府站房客这边,那房客只能越来越牛
土妞2000
8 楼
Because she violate the lease, give her 30 days notice
C
CastlePines
9 楼
在我们这里,只要没交齐房租,法官就会判她move out.
C
CastlePines
10 楼
Also any violations can be the reasons to be evicted.
小油菜
11 楼
我的空调师傅几次看到他男友在家;他男友付的5,6月房租;我几次去都是男友在;这些能证明他男友住那儿吗?
s
sweetptt
12 楼
没用
小油菜
13 楼
是红州,怎么让她滚?
g
goldilock
14 楼
检验谈:不好的区,以后不要租给白人,劳模是最好人选,宁可租老黑也比老白强,老白很喜欢搞事的。
g
goldilock
15 楼
好区就可以租给老白,经常是很好的租客。
让股票飞
16 楼
你租前就该检查的。
s
sweetptt
17 楼
eviction。你一般有15天时间维修,时间到了可以打电话申请延长

维修跟欠款没有关系。红州eviction只看有无欠款。

s
sweetptt
18 楼
在深红州那就更容易了。法律规定举报你的房客只有十天时间搬走。

既然她认为房子有很多问题那么自己搬走就很合情合理。有问题还赖着干什么?你只要给她10天free rent找房子。全额退还押金和余下的租金。如果10天没有搬走那么10天free作废,你马上贴3-天通知,她的租金从此以三倍计算

小油菜
19 楼
rent is $1000/month, she still owns me $240; I can wait for the
s
sweetptt
20 楼
不要wait。狗改不了吃啥。尽快赶走,否则让你欲哭无泪甚至大出血
小油菜
21 楼
租约是一年, 我不能涨租。
小油菜
22 楼
检查了,背景很干净,看上去也是sweet girl (32岁)
小油菜
23 楼
哭,再看了合同,我们州要求没付full month rent才可以赶。
螺丝螺帽
24 楼
过去时了!我经历过,一样一样修。我房客房租一分不少,就是事儿多

修好后,town 还会确认。

修理时间也没严格规定。

当初,我房客每月提前15天交租,所以赶不走。最后我卖掉了。

螺丝螺帽
25 楼
又不是影响规定的项目,(比如冬天暖气坏了),房费一分不能少

到时不付房费,当然赶人啦

尚文
26 楼
是做啥的?
尚文
27 楼
租约里没指定收到的钱是先还债,然后一项一项,最后才是租子?
老农民说两句
28 楼
和政府有关系?中国思维要不得。既然告了你,就老老实实修房子,该要的钱继续要,两回事
老农民说两句
29 楼
房客想把修房和欠钱混为一谈,你最好不要配合她
k
kozy
30 楼
这种很容易的,不付房租立刻evict,修房子也得修,两件事分开。这房客显然没吃过苦头,竟然敢叫inspection。

真正穷困的老黑都知道牙齿打掉了也得往肚子里咽,一旦被evict就找不到房子了。这房客傻。

小油菜
31 楼
有先还债,其实着240是水电和迟缴费,所以欠租240
尚文
32 楼
她从未跟你说过?你先去发通知的地方问问。因为写得很general.

搬进时有没有 checklist?

老农民说两句
33 楼
不是还欠着你钱吗?eviction啊
小油菜
34 楼
做餐馆的
老农民说两句
35 楼
搞事上,黑白半斤八两。差区也要查信用,只要没被evict过就行
s
sweetptt
36 楼
不急。再过7天就又收房租了。这次只收全额。
尚文
37 楼
我的意思,不要催租,到时不交,或欠款超月租,立马赶人。
小油菜
38 楼
没有,是刚装修的,1986年的老房子,刚换屋顶,ceiling没有全油漆,有3条是讲ceiling.
小油菜
39 楼
查了,没有evict记录
小油菜
40 楼
我也想修房子,可是她不会信息: 电话,短信和电邮。我没办法看房子并且修,City给我30天维修时间
k
kozy
41 楼
Leases上没写吗,给24小时notice就可以进去。同时跟city沟通告诉他们你在赶人,要extension。
古来万事
42 楼
对.如果rent进Bank Account. 关帐号.免得失控.给你可能的eviction造成麻烦.
小油菜
43 楼
刚看了lease, 我可以access the house during reasonable hou认识 for inspec
小油菜
44 楼
我所有的房租都进这账号,关账号很麻烦。即使她打进来,她的背景也应有被evict记录?
小油菜
45 楼
刚查了合同,我可以驱赶她因为这月欠240房租。星期一去法庭试试,谢谢
心花
46 楼
水电没有转到房客名下吗?怎么久?
尚文
47 楼
刚想起一事,通知的事你不要问房客,免得上堂时她说你报复。

好象记得说房客揭发房东,房东不可报复之类的。你不提,万一到那步,就说,不清楚谁搞的。

小油菜
48 楼
这月初才转走。刚进来时,强调了几次转走,结果她弄错了地址,我们也没有查,结果还在我帐上2月
我在纽约吃苹果
49 楼
出租房子,一定要经过中介,否则实在头疼
l
littley
50 楼
You are wrong. If tenant decides stay, they should pay, or tenan
l
littley
51 楼
start eviction if they do not pay rent. Then fix whatever you c
东湖绿道
52 楼
经过中介也一样,中介把很多烂人介绍来。
笑薇.
53 楼
怎么那么愿意和这些人打交道?有点钱的人就会买房住,混到租房住的人什么样大家都知道。自找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