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买whole life insurance , 美妈们讨论一下

f
fmsunshi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当妈以后操心太多, 想过给孩子存529, 也想过给孩子设立账户存saving , 但是昨天和朋友聚会, 一个大姐,卖保险的, 比较专业, 就和我们聊起了保险, 说给孩子买whole life insurance 也挺好的。
我昨晚回家考虑了一下,我觉得似乎不错哦,但没想好怎么买, 比如一个孩子1岁, 买25年, (希望所有孩子健康平安)就是说等孩子25岁的时候把钱连本带利拿回来,利率好像还不错, 比银行高不少呢, 不知道版上有没有妈妈已经给孩子买了。
估计得联系一个agent 好好问问
l
littleorange95
2 楼
著名的骗子保险
b
bbalyssa
3 楼
你信卖保险的推荐的?
d
dasiduoduo123
4 楼
大家都说这个是骗人的,还不如自己把钱买基金划算.....不过我也不懂为啥
b
bangobunny
5 楼
我正在买 我觉得还是可以买的 我买的是NY LIFE的 跟传销的那些不一样
M
Morgan_21
6 楼
“比银行高不少”这个标准太低了,529, hsa, roth ira都可以做到,还有tax benefit
绵绵冰
7 楼
最近也有人给我推销whole life insurance,可是我看到的cash surrender value IRR 并不高,也就是说你想25年之后时候把钱提出来,收益并不高,还不如自己去投资,death benefit IRR 比较高,也就是投保人挂了之后受益人才能拿到那么多钱,我觉得给娃买没啥必要。
f
fmsunshine
8 楼
了解了 我再好好看看
A
Aliciaqiu
9 楼
不是要你交钱交一辈子吗?
V
VeraJames
10 楼
别买别买别买,我买term的时候另外买了个whole life的,term的从不后悔,whole life的每隔半年就想弃保,说收益的话收益太低,说保险的话保费又太贵,非常不合算。千万别买。钱多就当我没说。
G
GABA
11 楼
骗钱的, 著明的老鼠会。我以前的室友卖这个。 我有个朋友买了,收益低, 各种收费高, 还没法退出来, 只好一直填钱。
N
Nut_YI
12 楼
本人保险公司工作,保险和投资我觉得还是分开比较好,买term life insurance,然后把钱投资,股票,roth,hsa各种渠道,收益都比whole life要高,如果你就是自己不打算用premium这笔钱了,打算给孩子留个遗产,那可以考虑whole life,当然这也只是留遗产的一种方式,我不敢说是最省税的方式。
s
superppdd
13 楼
骗你买whole life也就算了,居然还有人骗你给孩子买?!我真是惊呆了
f
fmsunshine
14 楼
别买别买别买,我买term的时候另外买了个whole life的,term的从不后悔,whole life的每隔半年就想弃保,说收益的话收益太低,说保险的话保费又太贵,非常不合算。千万别买。钱多就当我没说。
VeraJames 发表于 6/14/2018 2:18:43 PM

谢谢MM好心提醒 我也看了 大多数人都不提倡买
M
Molly0745
15 楼
坑,不要买
i
ivy123
16 楼
只记得说保险功能和投资功能的产品要分开。
i
ismylie
17 楼
真正的whole life没有问题呀,本来回报率就不是特别高,但是比放银行好。传销的是IUL吧。另外角度看就是娃大了自己不用买保险了,父母给买了一份。如果别的地方很会投资的倒是没必要。还是有不太会投资的,如果只在银行放着,觉得还是可以考虑这个的。
麻辣虾
18 楼
whole life一定一定要买可靠公司,千万不要买lsmm们说的那种传销的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