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经贴,父母养老。雇佣爸妈

每天鼻子堵堵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自己有个皮包公司(其实是真的公司,但是实在太小又在自己家里开,所以就叫皮包吧),雇佣父母作为employee. 给开工资,上税。坐满10年。可以领ssn吗?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h
hbt01
2 楼
I heard that hiring parents are risky.
s
sunkiss
3 楼
你爸妈的job description 是啥?每周上几小时班?
我们仨
4 楼
你给他们发多少工资,领的钱数和交的钱数是成正比的
a
advv
5 楼
很多雇老公老婆的,雇父母应该也可以吧。
t
toyday
6 楼
我觉得是可以的
反正就是document各种
雇佣父母和雇佣别人有啥区别…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y
yaoyaomm
7 楼
建议找一个有同样需求的朋友 互相雇佣对方父母
d
dododdd
8 楼
当然是可以的,具体操作建议找cpa,不要自己搞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b
brotherband
9 楼
不要自己搞,跟同样需求的朋友互相hire,做保姆就成,开1099报税,不需要开皮包公司。皮包公司最容易被查税。
R
Ruth
10 楼
不要图省税每年只报四个季点的最低工资,我知道有雇佣自己妈妈照顾小孩子,报税报了十年,都是报四个季点的最低收入,那时候一年3000多,到了申领的时候被拒绝说欺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