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隔壁“面试中被人问男朋友没房子嫁不嫁的问题”

钱途无亮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个烂坑也值得思考这么多?
x
xinhuazidian
2 楼
纯属无聊八卦,想问问如果人家问“放走了一个有房子的男/女朋友后不后悔”该怎么答。当然感情是第一位的,可是实际情况也不能不考虑,这里说的是考虑之后还是“算错了”的情况。

周末和朋友聊天的话题,女孩子其实学历很好,当时是博士在读,但文科专业,可能找工作难一点。人家给她介绍了一个男朋友,八万多的年薪?男的就嫌女的将来不挣钱,最后没成。女孩子是魔都土著,应该家里是有房子的,她后来博士毕业找到了工作,确实工资不很高,但也还算稳定,现在的男朋友也是魔都周围某地的,两个人马上就要结婚了,紧接着就要找agent买房,已经在和周围的朋友打听靠谱的地产经纪了,当初看不上她那个男的还是单身,自己租个小APT住。
x
xinhuazidian
3 楼
一个烂坑也值得思考这么多?
钱途无亮 发表于 3/19/2018 10:37:55 AM


比上班值得。各路领导都在开会,大家终于可以各自上网了。对抗Monday blue的妙招。
花的懒人料理
4 楼
我接过一个面试,在肯塔基。就被一个白人公司还是有名的公司问我有没有孩子,怎么拿到绿卡这类的。哈哈,有些公司就是这么不专业啊~但是我后来也没去这个公司。这说明没去是好的,去了更奇葩。
来来来
5 楼
像这种分手原因能够被吃瓜群众了解得这么清楚,不是男方渣,就是女方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