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Luna2 洗脸的妹子请进

S
Serenity092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前几天在sephora 159进了一个luna 2。用了五六次,觉得的确有换肤的效果。

但我每次洗到最后,洗面奶的泡沫都没了,脸都干了。再用水冲也感觉不出太多洗面奶的存在。是我使用不当,还是我洗面奶的问题。我用的是pola 的黑BA。

还有如果要敷面膜,大家是先用反面按摩还是先敷脸?
x
xiaolumom
2 楼
我刚用了两三天 觉得还不错,用el 蓝管的洗面奶还行,用的时候把luna打湿不会干。我都是涂完护肤品再按摩,然后就懒得用面膜了。洗澡的时候用就洗完脸顺带按摩了,出来再涂其他护肤品。等看效果。
琪琪玩彩妆
3 楼
我喜欢用温和无泡的 洁面配luna, 洗完不会过分干燥
S
Serenity0922
4 楼
我今天又换了一个雅诗兰黛的洗面奶,结果一样用到最后又消泡了,我觉得要么就是震动的原因,要么就是震动时间太长。

我也是先用水龙头冲一下在用,但感觉luna2 不怎么沾水。

不用即使这样,我还是很喜欢。材料设计的很舒服。

现在带着travel,觉得很方便。
n
noniemo
5 楼
我觉得是水不够多的问题,只洗脸的话也会洗到最后没有泡泡,但是洗澡的时候洗,泡泡就挺多的
S
Serenity0922
6 楼
那我下次泡澡试试。
s
start_from_here
7 楼
可以减少洗的时间,然后MM没有边冲水边洗吧?
z
ziranjuan
8 楼
我用的是资生堂的洗面奶 貌似到最后没有干掉 一分钟就好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S
Serenity0922
9 楼
我没有边冲水边洗。的确感觉感觉我的水量不够。我总是觉得我的Luna2沾不上水。也许是我在第一开始揉洗面奶是水放的太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