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了除氡气的 ,效果不咋地

a
anonymsj
楼主 (北美华人网)
inspection时测了,氡气的值是5.9,想的孩子要在地下室玩儿,就按个除氡气装置,按完后一周按要求测了下值竟然还有3.4, 这装置被按在房子的一个边的角落,也就是抽气的话,按一个圆来说,房子只是它抽的面积的四分之一,其他四分之三都是garden啊,不知道是位置不对还是风扇不给力,因为当时问地下室面积我没包括crawling space,所以怀疑他们用的风扇功率不够。能要求他们重新弄吗?那工人是个水管工,来给装氡气装置,竟然磨蹭了四个半小时,朋友家装的这个人家一小时就搞定了,测的值是一以下。真是郁闷的不行。
m
minijing
2 楼
没看懂那个四分之一,这个是装在房子地下室的一角的没错,我家装之前也没问地下室面积,就是来了就装了。装完之后测48小时平均值,我家是能到1以下。你这个太高了,当然得找他,你找的不是专业的公司么?
苏芳紫
3 楼
我们氡气当时买房测的13,装了两个装置下降到1.5。也许楼主还需要一个?
g
goodday111
4 楼
回复 1楼anonymsj的帖子

有质保 重做
a
anonymsj
5 楼
回复 2楼minijing的帖子

是专业的啊公司,感觉工人是新手
a
anonymsj
6 楼
回复 3楼苏芳紫的帖子

多大面积,一个装置的值你们测量了吗?
苏芳紫
7 楼
我们没有只装一个,一下子就来两了。是专业公司装的。我们地下室大概有2000ft?


回复3楼苏芳紫的帖子
多大面积,一个装置的值你们测量了吗?

anonymsj 发表于 12/16/2017 2:58:00 下午
a
anonymsj
8 楼
回复 7楼苏芳紫的帖子

我家大概也差不多2000但是原来的值是5.9,只降到了3.4,这可能是风扇功率的问题吗?
a
anonymsj
9 楼
回复 8楼anonymsj的帖子

今天安装的人来了,看了下,说是因为我家地下室下面的soil太湿了,所以降不下来,有有这个可能吗?让我们装sump pump,
然后降不下来再找他们,有人遇到同样情况的吗?
白牛77
10 楼
我和楼主差不多,买房前测的是4.9,然后一楼的值大概是2左右,花了近4000装了装置,结果一楼的值只降到1.2左右。
比抢钱还厉害
a
anonymsj
11 楼
回复 10楼白牛77的帖子

抓住美美问问,你降到1.2都做了哪些措施啊?是因为地下的soil太湿吗?是安装了sump pump就降到1.2了吗?我就担心,听他们的忽悠,我装了sump pump,结果还是降不下来。
a
anonymsj
12 楼
回复 10楼白牛77的帖子

你地下室降到多少了?
c
chochohua
13 楼
这个怎么测?
白牛77
14 楼
装完一个月,安装公司都没有来测地下室的值。我自己买了个仪器测一楼的值
a
anonymsj
15 楼
回复 14楼白牛77的帖子

我家的是安装了除氡气的就给了个小kit,过了一周我测了下,寄出去,然后email的结果,美美你家的可以跟按氡气的公司要个kit测啊
a
anonymsj
16 楼
回复 14楼白牛77的帖子

不过,我的代理说我可以过一个月再测测看,不要着急装sump pump,说可能还没稳定,我打算也买个kit或仪器自己测了,你买的那个仪器,能推荐下吗?
白牛77
17 楼
我买的是亚麻上的“Safety Siren Pro Series3 Radon Gas Detector - HS71512 by Family Safety Product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