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安慰,作为妈妈不应该胡思乱想

j
juliadj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谢谢大家的安慰,作为妈妈不应该胡思乱想,要tough
m
minijing
2 楼
mm你抑郁了,孩子跟孩子不一样,不想太多了
r
roseel
3 楼
偶家宝宝3个多月才开始不那么眼神飘逸的 之前都是完全无视我们 呵呵
c
calmlemon
4 楼
我不是嘲笑的意思,MM你应该对照产后抑郁的表看看自己是不是抑郁了。真的,妈妈健康宝宝健康。如果对照表有抑郁的可能,马上找医生(大城市的精神科医生很难约,可以直接去急诊室,急诊室是绝对不会拒收疑似产后抑郁的,去了急诊室他们可以安排医院系统的精神科医生后续跟进,就不用等几个月了)
s
suibiansuibian
5 楼
mm,我也有这样的担忧,老大儿子两个月每天很开心地笑,还会和我们咿咿呀呀的对话,老二也是儿子两个半月也不会这些,我真的特别担心。前几天他就突然会咿咿呀呀了,虽然还不会笑。但你要相信每个孩子发育不一样,别着急。你多出去走走,放轻松。
p
pop
6 楼
两个月太早了。再等两个月再观察不迟。
t
ttkuaile
7 楼
我儿子两个月时我也这么担心,现在三个月了,每天和我们有“说”有笑的,欢乐的不行。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f
forgottenrome
8 楼
你赶紧让自己放松开心起来啊,找人帮你带孩子,你这抑郁的挺严重的了


mm你抑郁了,孩子跟孩子不一样,不想太多了

minijing 发表于 9/14/2017 9:42:00 AM
a
applebunny
9 楼
才两个月,担心的太早了吧
M
Mabelz
10 楼
建议楼主带孩子去医生那里检查一下 以防万一
小金猪
11 楼
建议楼主带孩子去医生那里检查一下 以防万一
Mabelz 发表于 9/14/2017 12:58:22 PM
楼主自己去看医生才是正经,那个儿医会给你看两个月小孩是不是自闭
l
lash
12 楼
抱抱mm!孩子发育有快有慢的,每个孩子都不同,再观察看看,别太担心
r
rainysunny
13 楼
我家弟弟小时候也是不和人对视,避开大人的脸这样。我也是特别担心,因为理想的是“深情对视”,说给孩子爸爸听,他不信,演示给他看,孩子能头偏好远。后来再大一点就好了。6个月左右?再后来,问爱不爱妈妈就知道亲一下妈妈,再现在2岁多,问爱不爱妈妈,直接把我脸推开,哈哈。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c
cos32003
14 楼
等到6个月还不会再说吧
i
icylava
15 楼
两个月baby视力还很模糊呢,大人脸凑太近人家可能看得不舒服
s
summerpalace123
16 楼
我儿子两个月第一天就开始看我 然后冲我笑。 然后就刹不住车了。只要我一看他 他就冲我笑。
l
lash
17 楼
楼上可以单开帖子说你娃,这帖子楼主正难过着呢,有点同理心成不?
l
luv_vv
18 楼
两个月干嘛要看脸?这个月份不是应该就看看移动和彩色的东西吗?
b
bobo_cn
19 楼
楼上可以单开帖子说你娃,这帖子楼主正难过着呢,有点同理心成不?
lash 发表于 9/14/2017 6:09:12 PM
haha nod nod!
a
alihoney
20 楼
天啦,我真以为这个帖子是我发的。儿子两个月,也是不怎么看人,有时候斜着眼睛不知道看哪里。昨晚查了好多自闭的redflag,担心得睡不着觉。
黑白无常
21 楼
每次这种帖子就有类似这种bso的回帖 真是无语

我儿子两个月第一天就开始看我 然后冲我笑。 然后就刹不住车了。只要我一看他 他就冲我笑。
summerpalace123 发表于 9/14/2017 6:05:40 PM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12
H
Heidismom
22 楼
两个月太小了吧。我女儿最近才开始会卡卡笑,以前都不会呢。都只会微笑。现在九个月!你担心太多了!你要每天开开心心的对着他,他以后才会是个开心的宝宝。
H
Heidismom
23 楼
我都不敢说我女儿以前晚上醒来喝奶都不会哭的。好少好少听到她哭。现在长大了变成爱哭鬼了!
n
nancybaby
24 楼
两个月真的太早了 楼主别担心了 宝宝眼睛视力还没发育好呢 你特意凑近去看, 确保让他看见你 这时候他会看你吗
D
Dark1207
25 楼
2个月就开始怀疑自闭 真不是有病吗
a
aruonijiao
26 楼
楼主别心急。我娃两个月的时候还处于吃了睡睡了吃的低智商小动物状态,和人唯一的交流手段就是哭。现在五个月了,婴语丰富,一跟她说话她就乐。
g
gdd3606
27 楼
楼主放宽心,2个月视力模糊看不见的
f
frigidice
28 楼
回复 1楼juliadjh的帖子

理解妈妈的焦虑,不过孩子还小,每个孩子的发育时间不一样,要对宝宝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