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总有一天会像拿破仑、斯大林一样受到世人的尊敬!

a
aobabab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希特勒是和拿破仑是一个类型的人,他们的理想都是统一欧洲,但是都败在俄国人的手上。大家都知道清朝从来没和俄国发生过大规模战争,只是小规模战争后就划定边界,因为清朝时候的中国人都知道俄国是很强大的国家。希特勒领导德国打一个比德国还强大的国家,输掉也很正常。但是希特勒的一些思想,种族主义,生存空间思想,反犹主义,到现在人们的心理都有。种族主义哪里都有都认为自己的民族比其他民族高贵,非洲人也歧视白人,不只是白人歧视黑人。犹太人是为富不仁的人,欧洲到现在都很反犹,杀犹太人相当与打倒地主老财,美国的犹太富商和美国的政治家联姻,总想让自己一直富下去,美国的贫富差距很大,还老指责俄罗斯贫富差距大,俄罗斯至少社会福利比美国好。希特勒最重要的思想就是生存空间,现在欧盟就是德国和法国一起领导欧盟,然后欧盟在北约武力的保护下,不断扩张增加新成员国,如果欧盟不扩张就会出现希腊那样的经济危机,欧盟扩张的目的就是要增加生存空间,俄罗斯很反对欧盟不断减少俄罗斯的生存空间。   现在西方人的自由主义思想是错的,多元化的思想也是错的,如果美国有一天再一次发生内战,发生分裂,大家都不用感到意外,美国一定比俄罗斯和中国先乱起来。美国和日本就会制造一些虚拟的动漫超级英雄拯救世界。西方人最喜欢搞偶像崇拜,我现在有点想不明白,那些运动员打篮球,踢足球,赢了或者输了有什么意义呢?地球还是一样在转,他们的粉丝有什么可疯狂的呢?
   俄罗斯人已经开始为替他们打赢二次世界大战的斯大林平反,俄罗斯认为斯大林是最伟大的政治家,斯大林曾经把克里米亚鞑靼人遣送到西伯利亚,要不是斯大林,俄国收不回克里米亚,德国把二战战败的错误都归到希特勒一个人的头上不公平,总有一天德国人会想起希特勒留下的那些思想,
t
tijin
2 楼
没戏 德国大妈感觉又要赢了 日耳曼斯坦马上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