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人请教关于一个人拍摄视频的可行性?

d
dodora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喜欢做美食,想拍摄一些视频放上YouTube和大家分享,可是老公绝对不会理我弄这些的,更别说帮忙拍摄了,如果这样,是否可以自己一个人拍摄视频呢?都需要一些什么必备的设备呢?刚开始是不是先买个便宜的摄影机就行了呢?请推荐,谢谢,真的感觉自己好土。大家见笑了。
l
lifetobepositive
2 楼
买三脚架就可以了
d
dodorat
3 楼
就三角架?那那些近距离很清楚的镜头别人是怎么拍出来的啊?而且做菜时手那么脏也不方便去调整摄象机啊?
l
lifetobepositive
4 楼
回复 3楼dodorat的帖子

现在的照相机都有远程controller你对好你要拍的地方可以自己控制。
d
dodorat
5 楼
感谢lifetobemm, 那妹妹能不能推荐一个比较好的摄影机呢?
l
lifetobepositive
6 楼
感谢lifetobemm, 那妹妹能不能推荐一个比较好的摄影机呢?
dodorat 发表于 4/28/2017 7:42:19 PM

看你预算,前一段时间大火的a6000不错。现在基本照相机就有不错的摄影功能。你可以连接自己的ipad和手机控制视频。然后放一边看自己拍摄效果。
r
rebeccaxuyi
7 楼
可以先用三脚架拍简介部分然后用手拿着拍近景,通过后期剪辑调节。
T
Tink
8 楼
拍摄还好,后期的剪辑才花精力时间。
d
dodorat
9 楼
谢谢大家答复。再想问一下,刚开始是买带可以录影的camera好还是买那种专门拿来拍video的小录像机好呢?
S
SubDivision2006
10 楼
YouTube上放的录像一般也就是手机平板看,要求不那么高。进器材以前用iPhone拍摄iMovie编辑就好了。下个FilmPro app。买个cheap小三脚架加一个iPhone clip。有声音的菜谱可以用个旧iPhone加一个有线cheap lavalier。别领子上那种,当无线麦使。先试着折腾折腾,确定要做能做好再去烧器材。当然尽量白天日光充裕的时候录,不要黑灯瞎火才动手。
N
Nurture
11 楼
现在拍吃的录像好多,都可以盈利么?单纯好奇,我自己并不擅长,是最近学习做饭经常看录像产生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