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让尖叫的孩子去洗手间 过分不

y
youxiemim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亲身经历,一个3岁半娃在尖叫,别的娃在玩,早上刚去的时候,叫了四五次 老师对尖叫娃说 你不能尖叫了 因为你打扰了别人 如果你想尖叫 就去洗手间
然后孩子就自己去洗手间了 但没有再尖叫
后面怎么样我也不知了
这样合适吗
D
DoDoLo
2 楼
这叫time out吧。 我觉得正常。  反正要去个看不到别人玩的角落。
w
wobushiqipa
3 楼
Time out就是要去看不到别人的地方?
P
PotatoQi
4 楼
我儿子班上也有这种情况。但老师会叫孩子去THINKING TABLE去THINK自己的行为。就是TIME OUT比较尊重孩子的说法。 没见过TIME OUT去洗手间的。
g
gracemialee2012
5 楼
我们家小朋友2岁班上是教室角落有个小垫子,有抱枕,自己去那里坐着,有时候小朋友是太累了发脾气,在那里坐一会见过有睡着了的。
老大5岁半,班上角落里也是一个垫子有抱枕,但是周围被隔起来看不到其他小朋友在做什么,自己去反省
阿达达达
6 楼
Time out吧,只不过地点在洗手间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阿达达达
7 楼
我家孩子班上是蹲墙角的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d
dododdd
8 楼
这个好夸张,好丢脸


我家孩子班上是蹲墙角的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阿达达达 发表于 4/28/2017 1:57:00 PM
w
wobushiqipa
9 楼
去洗手间好还是蹲墙角好?
k
kanqilaihenmei
10 楼
多大的孩子会觉得丢人?
a
aipple
11 楼
很合适啊。没强制他不许尖叫。但是请他尽量不影响别人。
b
baby1010
12 楼
上小学就知道了,经常有孩子自己呆在走廊,所有人就见惯不怪。
G
GABA
13 楼
去洗手间time out 可以,但应该有老师陪着。这个年龄,我们以前去的daycare 不允许小孩独自待在厕所。
扶苏
14 楼
去洗手间time out 可以,但应该有老师陪着。这个年龄,我们以前去的daycare 不允许小孩独自待在厕所。
GABA 发表于 4/28/2017 4:27:05 PM
每个学校的厕所不一样。很多daycare,厕所是开放式的,在教室里面。

而且,老师用的方法也不完全是time out。就是隔离,然后让孩子在没有其他刺激源下,自己能够calm down,同时教会孩子,在自己情绪波动的时候,可以去另外一个空间,不干扰别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strategy。
错失湛蓝
15 楼
就是time out,本意是一个安静隔离的地方,减少外界环境对孩子的刺激让他冷静,也减少孩子对其他孩子的影响。colling down time.
x
xiaoyang2015
16 楼
没什么好丢脸的吧,谁都会有有情绪的时候
i
ilikepeach
17 楼
不就跟我们小时候没做作业站后面或者赶出教室一样么 哈哈
m
meitiandouhao
18 楼
我小学时候 一个男同学表现不好 被罚蹲在教室后面
然后呢 他就放屁 被老师训了一顿
意思就是他都够丢人了 还放屁
我不知他记不记得
我跟他都在北京上学 总是聚会 好几个同学 我也一直没好意思提提 太囧了觉得
以前还有被罚蹲马步的 听说非常累
y
yuyuqin
19 楼
我一般让站门外,严重的情况我带去老师办公室,让其他老师看着。小孩不能单独呆着是规定。
j
jiankangpingan
20 楼
楼上的头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