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挂喂/让宝宝多吸的追奶方法

v
viviche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有六周大的小娃,一天大概吃28oz,我全泵的话大概有22-24,所以每天要补一顿奶粉。想向大家请教一下让宝宝多吸/挂喂的具体操作,都说这样最刺激泌乳。我的问题是:
1. 我试过让我家娃胸喂,一个小时都不饱,主要是我下奶比较慢。他一顿吃4-5,我一般一次才能泵出来3oz。可是如果要让宝宝多吸的话,那就一直不停吗?一个小时我觉得已经很夸张了,就会把他放下来喂瓶,这样是不是没达到让他多吸的效果?
2. 挂喂追奶的话,怎么保证宝宝和妈妈的睡眠?大家都是让娃一直挂身上吗?我看我娃吃吃睡睡,迷糊两分钟又饿了醒来要吃,真的就这样整天一直抱着吗?
3. 娃吃久了胸之后,乳头有一种针扎扎的感觉,正常吗?我觉得不是latch问题,找了lactation consultant 看过,latch 没有问题,吃的时候我也不疼

谢谢大家!追奶追的好烦恼,娃爸让我只管喂奶他包揽了一切其他事,心里觉得又感激又内疚又着急,想奶量赶紧上来,谢谢大家了~
j
jojobunny
2 楼
我白天亲喂,随时饿随时吃, 约2-3小时/次。 晚上和夜里那2顿瓶子喂。 一次4-5oz, 能last 约4小时。我pump.  娃2周
N
Night_Cat
3 楼
1)反正只要比你现在吸的多,总是有效的。我在月子里时常有一吃吃一个小时的事,出了月子奶速已经上来了,就是猛涨期会喂得比较频繁,有时候一两个小时一喂

2)躺着喂
m
minajinny
4 楼
Lzmm我跟你的情况一样的 娃也是六周多  但是她很小只, 出生体重才六磅。 她现在一顿也要5oz,  3-4小时喂一次。 我一直担心她会不会吃太多。 胸喂也永远喂不饱。 现在我干脆都磊出来瓶喂。 为了追奶, 我一直在做power pumping(半夜三点的时候), 效果还不错, 但是就非常累。
v
vivicheer
5 楼
回复 4楼minajinny的帖子

请问就是泵10分钟停10分钟那样吗?只有半夜三点那次power pump吗?我现在也是泵出来瓶喂了,就是又泵又喂的好花时间。请问mm泵的频率是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