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s 50-10 shiseido 套装是deal不

D
Diuc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买了这个http://www1.macys.com/shop/product/shiseido-bio-performance-super-revitalizing-set?ID=2992714&CategoryID=25897#fn=sp%3D1%26spc%3D145%26ruleId%3D77|BS|BA%26slotId%3D4
为凑一百加了个nyx唇膏,code:fiend, -20,加税80多,感觉还不错
L
Laughlaughlaugh
2 楼
还不错。

同size的面霜 costco卖60,marshall卖40。
softer marshall也有卖,不记得价格了。
其它的小样啥的,比如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换班上卖7.5刀左右。BIO-PERFORMANCE LiftDynamic Serum 8刀左右。

不能和各种“历史最低”组合起来的价格比。换班买小样也不一定总碰到,还有邮费啥的呢,或是要拼单。marshall也是,可能盒子有点损坏。我喜欢bioperformance的面霜,里面的小样给的也好,在macy一起买了,比较省心,价格也合适。
j
jjwwddgg
3 楼
是每50减去10,还是最多减去10啊?
m
malayouhuo
4 楼
回复 3楼jjwwddgg的帖子

every $50, $10 off. Spend $100, $20 off.
s
syslovlp
5 楼
算,它家黑五套装貌似都不参加活动.....
p
pinkygirlcn
6 楼
送的小样没了,渣渣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