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说Stride Rite Boots不错

a
airpla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前几天买的$19.99 的Stride Rite Boots到了,难得宝宝愿意试穿了还走两步表示舒湖。买的是这个


Stride Rite Ritchie 2 Boot他家的Boots的确不错,宝宝原来的一双sneaker boots也是SR的。
我们家宝宝是只大胖脚,找到好鞋不容易。接下去穿得开心再来汇报。
n
nkaprilsnow
2 楼
我也买了这个,好便宜!可还没到货呢😂
n
nkaprilsnow
3 楼
而且这个40%off 下来才12真的好合适
S
Shuer
4 楼
而且这个40%off 下来才12真的好合适
nkaprilsnow 发表于 12/1/2016 2:08:32 PM
哪里还有40%off
n
nkaprilsnow
5 楼
没有了吧 我黑五买的
a
airplane
6 楼
12块真的好便宜啊,我买的时候$19.99.
u
ultiespresso
7 楼
刚刚去下了一单!之前买的snow boot娃穿上不会走路了都:(
t
tobiasmama34
8 楼
12块真的好便宜啊,我买的时候$19.99.
airplane 发表于 12/1/2016 4:34:39 PM
赶紧打电话price match,我就是19.99买的,后来打六折就打电话pm,然后给我每双退了八块多
j
jy83
9 楼
这鞋轻不?之前买过他家两双鞋,感觉又硬又沉,另外你买的w还是xw啊?我娃脚面高,之前买的就压脚
y
ytdwyydy
10 楼
这个一般吧,我也买了,你们不觉得鞋底硬吗
H
Hesterhql
11 楼
为什么我娃不肯穿 穿上之后哭了1个xiap s w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c
catandlin
12 楼
我今天刚把这靴子退掉!
我买了之后儿子马上穿上去学校了,当晚去接时脸颊红肿,一问是在幼儿园水泥地上摔倒了碰的……我们在西雅图没有冰雪只有雨水,水泥地上没什么障碍物,按说不会有问题。后来我老公拿鞋子演示了一下,发现鞋前有一点微微翘起,沾水之后特别特别滑;而孩子跑动中,鞋前翘起那部分就是支撑点,所以特别容易摔倒!
这鞋子估计2岁多的娃穿问题不大,再大的娃就一定要小心了,因为跑动速度快,容易滑倒……我家的算是幸运,只是擦伤脸颊,4、5岁的娃动作太快,有时摔倒会受很严重的伤,买了这靴子的妈妈务必留意!
a
airplane
13 楼
回复 12楼catandlin的帖子

那么严重?那我也要留意点了,谢谢这位MM。我是打算下雪以后给娃穿出去的。
a
airplane
14 楼
回复 11楼Hesterhql的帖子

是不是娃还小?我娃一般也不肯试新鞋的。这次大约是心情不错算是很合作了。
a
airplane
15 楼
回复 8楼tobiasmama34的帖子

MM能干,我估计慢半拍了:)
a
airplane
16 楼
回复 9楼jy83的帖子

不算轻吧。你要喜欢轻盈点的买那种made2
play的sneaker boots 。我们之前一双sneaker boots穿了一冬还挺好的。我买的这双8.5M。我就是觉得看着挺结实的,hiking或者snowday的时候可能比较合适。你娃的小脚背更高的话可能得买w或者另找款式?
a
airplane
17 楼
这个一般吧,我也买了,你们不觉得鞋底硬吗
ytdwyydy 发表于 12/1/2016 9:44:01 PM
嗯是偏硬的那种
c
cutecute_2008
18 楼
还有40%吗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