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去坎昆了,几个重要问题请教姐妹们,谢谢!~~

s
shuidajiaodetut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下周就要去坎昆,昨晚已快睡下,突然想起要考古下版上游记,可怕的是竟有说还要签证的,吓我一身冷汗,我有绿卡,应该不用签证吧?还有妈妈有10年美国B签证,也应该不用吧?我一定得和大家确认下才放心!

另外还想和大家确认下护照过期日期,我们从costco travel定的,打电话询问时被告知,护照过期日期要6个月之内,但是她说也不确定,让我问航空公司,然后我致电delta, 说护照明年5月底过期,被告知有绿卡没问题,不知道她说的是否可信啊,因为我打了两次,第一个男的说应该得6个月吧,然后说查查,可是网站down了,让我等等再打,然后再接通了,一个女的就说没问题。

另外请教,不是一家三口去的,是不是还得准备信,在机场给人家看看啊?孩儿爸上班,这次只能我和妈妈还有孩子过去玩玩,还有妈妈一大堆朋友也要去的。
早早123
2 楼
护照过期的给你个最近的同事的例子吧。一家人准备去澳洲玩,结果上飞机前发现女儿护照还有一个月就过期了。结果就是没去成,海关不让走。

另外有绿卡不需要签证,网上写的很清楚。
s
shuidajiaodetutu
3 楼
回复 2楼早早123的帖子

谢谢!

我的护照是还有五个多月过期,不过有绿卡。家人的护照都没问题呢。
早早123
4 楼
可以加急办个新的护照吗?祝一切顺利!
i
icylava
5 楼
但是B签证进入墨西哥需要墨国签证吧?
落地花生
6 楼
Passport Validity. The maximum period of time that a visitor may stay in Mexico without a formal visa is six months. Therefore your passport, regardless of country of origin, should be valid for a minimum period of six months, however long you intend to stay to avoid any potential problems at the port of entry.
s
shuidajiaodetutu
7 楼
加急来不及了。办护照需要差不多15个工作日。我想delta 航空公司如果确认了的话,应该没事。
t
tawdm
8 楼
同想问有美国旅游签过去还要办墨西哥签证不?
a
antigony
9 楼
你这种5个月过期的护照会有上不了飞机或到了cancun入不了境的风险,全看当天在机场负责boarding的agent还有到了cancun海关入境官员的个人决定了,如果护照来不及办了,那就只能wish for the best and prepare for the worst了。
G
Garfield_pipi
10 楼
护照必须要六个月的有效期,并且你妈妈需要墨西哥签证吧
c
civilly
11 楼
b签证有valid us visa stamp的话不需要墨西哥签证
I
Idle
12 楼
回复 10楼Garfield_pipi的帖子

不需要,刚去过的说。
l
lulucornell
13 楼
护照过期的事不知道,但是b签证去墨西哥没有问题的,我们刚邮轮去过墨西哥,我父亲就是b签证,出入顺利。
小猪呼噜噜
14 楼
搭车问一下,10年有效签证但是i-94过期了,延期申请还没有批下来,这种情况可以去cancun吗?回美国入境有问题吗?
一直没有考古到答案,今天就哪里都没敢去
小猪呼噜噜
15 楼
但是b签证去加拿大的邮轮是一定要加拿大签证的,不然上不了船
s
shuidajiaodetutu
16 楼
要不要我再打个电话给Delta换个人确认下?顺便录下音? 网上没找到online chat.
b
brandnewvest
17 楼
绿卡就可以了,不用签证
c
cynthia_YXJ
18 楼
要不要我再打个电话给Delta换个人确认下?顺便录下音? 网上没找到online chat.
shuidajiaodetutu 发表于 12/1/2016 12:29:30 PM

你就算录了音 到时候海关不让你入境你一点办法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