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两个火车桌,选哪个?用过的姐妹们给个建议

F
Favoredki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要给2岁半的小儿买个火车桌,孩子很喜欢玩火车,有两个选择,请姐妹们参谋下:
1. KidKraft Waterfall Mountain Train Set and Table
https://www.amazon.com/KidKraft-Waterfall-Mountain-Train-Table/dp/B000KEPCQI/ref=sr_1_1?s=toys-and-games&ie=UTF8&qid=1480537827&sr=1-1&keywords=kidkraft+train+table

2.
Imaginarium 100 + Piece Mountain Rock Train Table

F
Favoredkid
2 楼
孩子光看图说喜欢第二个,我倾向第一个,有配套box,大点,家里有的妹妹说说吧
羞羞
3 楼
孩子大概看上桌子上面的train set了吧。单看桌子肯定是1。因为下面可以放很大盒子。
J
Joanna_xj
4 楼
家里有第二个,toysrus $99入的,好像已经出新款了。挺好的。
c
claire85cn
5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F
Favoredkid
6 楼
回复 5楼claire85cn的帖子

mm,除了box, 火车桌本身和轨道质量如何?我看有人抱怨轨道接缝开口过大,不知道你的有没有这个问题
我爱豆腐脑
7 楼
回复 5楼claire85cn的帖子

mm,除了box, 火车桌本身和轨道质量如何?我看有人抱怨轨道接缝开口过大,不知道你的有没有这个问题
Favoredkid 发表于 11/30/2016 9:19:08 PM

我有第二个。水平拆,是无论如何也拆不开的。
如果要拆开就得上下的错开。所以,火车行驶是不可能轨道自己开了。
如果开了就是娃自己想要拆开。

BTW,娃如果要拆,自己是能拆开的。木头的都容易拆开。我在店里看到的感觉。
不容易拆开是塑料轨道。大人都得使劲
n
neocns
8 楼
我家有第一款, 有的火车轨道缝隙很大,连接起来,有的紧,有的松,消防站,医院那些屋顶很容易坏。桌子的图案好像是一张纸,有一次我家宝贝弄脏了,我用湿巾擦了一下就破了。这款火车桌,我去年在walmart 花70块钱买的,对于这个价钱来说,还算一款中规中矩的火车桌,我家两岁三个月的孩子很喜欢,天天玩,但他喜欢按照自己的想法连轨道,火车桌一般来说不够大,所以我们都是在地上拼的。前两天黑五,我们家刚入了melissa & doug deluxe wooden train set, 没有桌子,67块钱,质量好太多了,而且轨道类型多,可以连很复杂的样子。我们现在两套放在一起玩。
e
eveningning
9 楼
我家有二,娃很喜欢,尤其是中间那个车库。怎么摆都要把那个车库加上去,一里面的吊车和大桥二里也都有,而且玩玩都是在地上自己摆,不太按照图纸来,所以里面元素的多样性更重要。
p
ph8291743
10 楼
最近同在看火车桌,mark,第一个貌似卖的好些
x
xixipaopao
11 楼
没太大区别。这个牌子质量真是很差。我家有套装跟第一个一样。桌子不完全一样的。
轨道间隙太大了。搭起来的东西很容易散开。轨道木头没怎么玩就破了。
桌面也很薄很破
反正就是各种的不好
F
Favoredkid
12 楼
回复 9楼eveningning的帖子

mm,这套总体质量如何?不要求太好,但也别太差
s
sophie518
13 楼
火车桌 mark
F
Favoredkid
14 楼
看来是不是第二个质量稍微好点?没看见不好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