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上台后希拉里会怎样

c
columbia8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全球公审希拉里!
钦定的审判结果为希拉里是美奸,叛徒,工贼!
希拉里闻讯,以休假式治疗的名义保外就医,企图胜利转进加拿大另立中央。
特朗普看完希拉里的潜逃工程纪要,缓缓的说: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她去吧。
屋漏偏逢连夜雨,俄罗斯的普京总统此时正要访问华盛顿,美国各地学生乘机通电起事,在白宫南草坪静坐绝食抗议,借普京访美的机会企图扩大政治影响,谴责特朗普的老人政治和民主的缺失。无知的学生们静坐绝食不成,便拿出了打砸抢烧的看家本领——尤其是烧,有人在白宫南草坪上自焚,也有人把美国军人从周围巡逻的坦克里拉出来烧死,惨不忍睹。
共和党党鞭保罗瑞恩从外地访问归来,在纽约下飞机打算回到华盛顿支持学生。特朗普在共和党大会几百位大佬的一致同意下派出纽约交通大学的一位教授把保罗软禁在纽约十天,后来这位教授因此事计头功一件,为他后来进入共和党中央埋下了伏笔,此是后话。
希拉里乘小飞机出逃,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莫名坠毁,一家人烧的尸骨都难以辨认。
后来,在彭斯劝说学生停止绝食失败并且发表不恰当演讲(同学们,我已经老了……你们要养好身体,等着四个现代化实现!)造成恶劣影响之后,特朗普清场白宫南草坪,并无造成一人伤亡。太平洋对面的中国对此事多有造谣,说白宫南草坪死伤惨重等等,著名播音员安德森库珀对此进行义正言辞的驳斥。
再后来呢?特朗普在墨西哥湾画了一个圈,把乔治和杰布布什提升为国防部长,但是布什兄弟在位时贪污腐化拉帮结派,被特朗普扫地出门,史称“布家军事件”。在特朗普走到生命尽头的时候,他仿效伍德罗威尔逊,走访全国各地——尤其是南方,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在回到华盛顿时寿终正寝。
P
PurpleSunflower
2 楼
前纽约市长在fox说不会再查邮件门,但是FBI还在查克林顿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