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恭喜船长当选!居安思危,关于德州红色变浅的讨论

y
yiyiyaya062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昨天追到3点,call了PA以后心满意足去睡觉。今天好好研究了下今后GOP的基本盘的稳固性。发现了一个也不知道算不算不是很好的兆头:德州D:R居然到了43:53,这么小的margin比很多南方红脖州TN,WV,AR,AL,或者西北部人烟稀少州Wyoming之类的都差了很多。典型GOP铁盘D:R都是30多:60多这个样子。
我又搜索了大德州之前几届的D:R比例如下:2004 - 38:61,2008 - 46:53, 2012 - 41:57。  

德州现在的白人越来越左了,再加上墨裔人数增长,不得不让人捏一把汗啊。加州现在基本盘已经越来越脑残的一路往左,可是咱大德州的红色也越来越浅了。以后要是大德州都变成battleground了的话,GOP真可以洗洗睡了。还有AZ这种传统白人州也面临这种情况。肿么办肿么办?
s
suibianqi
2 楼
德州这些年经济一枝独秀 很多加州纽约的都搬去了
a
aggies
3 楼
还是要注重教育啊,现在学校太左了
c
chipmunk57
4 楼
身在德州,大城市的suburbs。我们county 今年居然蓝了。
z
zazads
5 楼
儿子学校和我们学校都很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