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给婆婆妈妈买衣服都什么牌子?

x
xindada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带婆婆出去买些衣服 60岁 身高160 120斤
是个挺洋气的人
不知大家都买什么牌子
顶级大牌不行 太贵了
鞋买了ecco clarks skechers nike crocs
她喜欢有点跟 但舒服的 大家还有推荐吗
跟3厘米就行 因为她觉得自己有点矮
z
zyy813
2 楼
dressbarn..
s
sunnycallen
3 楼
CK, MK, RL。我婆婆最喜欢逛marshalls之类的打折店,每次都买几十件衣服。
m
maidou15
4 楼
美国这边的都嫌质量不好,cole hann啊ralph lauren啊 brook brothers还有tory burch的还可以,但是略贵
R
ROGER8284
5 楼
老妈用好的,婆婆随便,这次买太好下次买不好,弄得她不高兴自己找罪受
n
ninian
6 楼
这个太看人了。我不给我妈买衣服,她太挑。我婆婆就好说话,TJ的打折的毛衣啊什么的最喜欢了,她觉得捡了好大个白菜。
w
wobushiqipa
7 楼
我给我妈买东西总是被训哎
q
qiaomiaomiao
8 楼
我妈很挑,款式颜色料子,pp也挑。直接带去店里,喜欢啥买啥。
p
proserpina
9 楼
不清楚,他们自己买. But I do see my mom buying RL and one other brand that I can't remember the name right now.

Oh, just remember it, Talbots.
C
CINDYCINDYBABY
10 楼
talbots绝对最合适婆婆妈妈,剪裁宽松质量超级好做工精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