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明星的万圣节鬼妆,11张那个亮了

l
lm031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都是什么鬼!”
]

]

]
著名歌手蕾哈娜(Rihanna)也曾在万圣节cos过一个大家熟悉的二次元人物——忍者神龟!
且不说这“龟”还原度有几分,就冲染这一身绿+厚重的龟壳+蜜汁眼罩,哒哒君感觉做出来还真是挺拼的,同时蕾哈娜不忘叫上闺蜜团一起来张“神龟合影”。

]
今年万圣节,明星cos二次元人物依旧是热潮,美国歌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就带着老公和孩子一起还原了《超级玛丽》...
]
超级名模乔安娜·克鲁帕(Joanna Krupa)则选择在万圣节cos蝴蝶仙子,这也是芭比娃娃的经典形象之一...也许名模天生对这类服装就有“优势”吧,哒哒君感觉还原的还不错。

美国游泳明星,奥运会金牌选手瑞安·罗切特(Ryan Lochte)带着他的老婆cos了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爱丽丝和疯帽子,这位游泳健将老婆的身材就不用多说了,哒哒君感觉罗切特的这身疯帽子,跟约翰尼德普版的比起来也没差多少...
]
]尽管今年万圣节的鬼妆,各路明星也是花招百出,但要说今年的重头戏,哒哒君感觉没有人能赢得过水果姐(Katy Perry)的“鬼妆”,此妆一出,各路媒体已经预测“今年的万圣节赢家肯定是水果姐”...
是的,水果姐拉上了她的大帅哥男友,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在万圣节到来之际,一起“cos”了最近大热的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
l
lm0317
2 楼




天天减肥
3 楼
这个小朋友把班上两个同学吓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