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有出租过房子的姐妹请帮忙参考

U
UU妈咪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要出租家里的一套1900尺的房子,不知道是分租好还是独栋租掉比较好? 独栋租的话查了一下租金大概在3500左右,会不会比较难租掉? 有这方面经验的姐妹帮忙参考一下吧,谢谢。坐标湾区。

还想问一下大家房子出租前都会把家里油漆什么的再刷一遍之类的吗?
L
Lulurose
2 楼
MM,我个人倾向于整租,分组太操心
p
peekston
3 楼
你周围的房子是个啥情况?租金处在什么范围?如果都是这个高就整租,如果你这个是处在租金高位,就分租吧,不过分租比较麻烦。
C
Confuse
4 楼
Zillow rental看周围
U
UU妈咪
5 楼
回复 3楼peekston的帖子

看了一下周围都是基本3000多这个价格,而且好多房子出租啊,就怕租不掉。
H
High.eee
6 楼
先整租看看吧,实在不行再分租。我家旁边的房子整租5500呢,挂了一阵子,还真租出去了。不是湾区。
p
panzhudo7
7 楼
.
U
UU妈咪
8 楼
回复 6楼High.eee的帖子

整租省事但是有个缺点,万一碰到不好的房客,到时候付不起房租了还得白住,赶都不能赶走,如果分租的话是比较麻烦,但是付不起房租这种概率低,毕竟每一件拆开就便宜,所以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
s
sharry
9 楼
Normally, one home will rent out together. Every business has risk.
U
UU妈咪
10 楼
想问一下大家房子出租前都会把家里油漆什么的再刷一遍之类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