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劫勤济懒”的走火入魔了

v
vincentsjt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劫富济贫”本来是件好事,帮助相对落后的群体以达到社会成员相对平均化,但现在走火入魔成“劫勤济懒”就不好玩了!很希望看到为保证美国利益不惜搞乱欧洲的职业骗子希拉里上台,狠狠的剪中产阶级的羊毛,“圣母”那些吃福利的懒人穷人,非法移民,难民!各行各业AA起来,读书用功工作努力的印度裔华裔压力山大吧!

反正我是劳模黑,坚决不承认自己是华人,哈哈哈哈
a
angelamela
2 楼
所以说我一个外人感觉很可悲啊。那么多人出国前以为美国是自由的天堂,想不到到头来还要被人按肤色和血液归类。 那么这样把孩子生在美国有意思吗? 中国有句老话: 宁为鸡头不为凤尾。为什么不在国内让孩子做个抬头挺胸的中国人。
a
angelamela
3 楼
普通华人,在这样的环境下,再穿什么鞋,背什么包,也都只是沾沾自喜的事,因为你在别人眼中就是劣等群体。你的后代在美国会有很强的身份危机和社会压力感,你是中产又算什么。 你的孙子大概已经不会说中国话了,跟中国跟你都基本没关系了。 不过恭喜你,你的血脉终于进入美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