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有非法加建房子的问题,谢谢!

a
autumnwis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看房子,有一个很喜欢。可是房子family room和master room大概30年前有扩建,没有permit。请问买这样的房子会有什么问题?我们agent说非法加建挺常见的,但她也告诉我们如果你要去申请permit,city可能会要求你扒掉加建的部分,还可能有penalty。想问问大家有没有见过类似的情况?谢谢!
H
Heatherxy
2 楼
同问!希望有经验的朋友解答一下
d
dunxie3
3 楼
l
larrystone2002
4 楼
需要贷款吗?有些银行没permit 加建不一定能贷下款,或者估价要减掉加建部分,你得多付downpayment 去cover。你以后卖如果没permit 有同样问题。如果申请permit, 那估计得看每个city是什么政策,罚款多少而定。我碰到过加建没permit 的,最后降价比较多卖了。
a
autumnwish
5 楼
回复 4楼larrystone2002的帖子

需要贷款。我听朋友说,有可能会被city要求拆掉加建部分。这个太麻烦了,如果只是加钱,还好了。
n
nypd
6 楼
我们要求seller close之前拿到permit给我们。seller同意了。
y
yangqi86
7 楼
要么让seller补permit, 要么walk away。没permit问题很多,首先是出问题了保险不赔,另外你之后要卖房也会碰到同样的问题,肯定会丢失不少买家
D
Disclaimer
8 楼
也是有个non permitted family room   agent担心有些银行不批贷款  但我用的citi没这个问题    另外出租的时候总是担心liability的问题   还有上面提到的以后自己加建可能要拆掉
如果没有很明显价格优势 还是pass
a
autumnwish
9 楼
谢谢大家,已经决定walk awa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