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头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没想到啊没想到~原来你是这样的苍松!面目被揭穿就揭穿呗!你干嘛死咬着万师兄啊?开头我以为是迷敌之计,后来发现这是妥妥滴真爱啊~~~~原来所有坏事原来都是为万师兄报仇血恨!你说你咋忍了一百多年也不去后山祖师祠堂看看他!就知道一个劲内心os+瞎bb!你有本事帮他把掌门之位抢回来啊!有本事帮他把老婆抢回来啊!没本事不要乱搞好吧?拜托你从一而终做个正直的坏人,这种结尾弯不适合你!
                那seisei~一袭青衣,一袭红衣,还不带露脸!  !!这也就算啦,结果手指都没动动打架就结束了?青云和鬼王的面子呢?你们考虑过吗?还有导演你不要拉郎配!这是乱搞好吧?林惊羽和金老板…你怎么好意思把他们组cp的?你问过他们的意思嘛?清酒配冬阴功汤能配嘛?

        还有小凡是洗白了吗?这也太简单了吧?他是主角啊!还没上刑啊!骂都没骂俩句啊!呼啦啦一群弟子以性命求情……吃瓜群众纸巾都码成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导演你看过花千骨嘛?血流成河啊~~~
y
yoannahu
2 楼
纯佩服lz能看到51集,早就弃剧了。
i
ilsh111
3 楼
终于可以攒在一起看了, 越看越好看,音乐服饰背景颜值演技都赏心悦目,赵丽颖实在漂亮演技又好,隔着屏幕也能强烈的感觉到那爱而不能的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