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助各位美女包租婆,房子可以租给这样的房客吗?

L
Luluros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LZ家最近有一套独立屋出租。有一个candidate说很喜欢我们家房子,他说他是Vegas的一个公司relocate过来的。所以公司出钱给他租房子。
1. 他说要把我们家的地毯全部换成地板。这点算是一个plus吗?因为出租房地毯不好打理,LZ本来就想把地毯换成地板。
2. 他是他们公司帮他租的房子,他的申请资料里除了申请表就是一张公司的bank statement,钱倒是挺多的。有$146,686.48。他们公司Yelp page我查了一下,有挺多reciew。应该是个正常的盈利公司。然后bank statement也是公司的。

我准备问他要他的credit report,然后我是不是还需要问他要一些公司的资料?

我以前遇到的租客都是个人,这种租给公司的会有什么隐患吗?要注意什么吗?

我现在一头雾水,谢谢大家啦。
C
Confuse
2 楼
我觉得换地板没问题。公司租也没问题。问题是你得把这个事情弄清楚了。光是一张申请表和公司的对账单能说明什么啊?怎么也得有他的雇佣证明,pay stab, 然后租客到底是公司还是个人呢?如果是公司,那他能代表公司吗?如果是个人,他得证明公司给他出钱吧,比如人事部出的relocation证明。或者公司担保什么的。
L
Lulurose
3 楼
好的,谢谢LS!这就去问Candidate要去。你的思路好清晰啊。
m
micecrispy
4 楼
搞清楚你根谁签合同先,跟公司还是个人,跟公司签我认为不需要pull个人的信用
l
ledia170
5 楼
要不公司担保个人要不直接和公司签,公司签合同的人必须不是随便一个人,这个很重要,
a
alanbeil
6 楼

搞清楚你根谁签合同先,跟公司还是个人,跟公司签我认为不需要pull个人的信用

micecrispy 发表于 10/24/2016 2:01:09 PM

Deal with relocate company many many times, still need get tenant's credit reports.
L
Lulurose
7 楼
回复 6楼alanbeil的帖子

谢谢MM,你看一下我还要问他和他公司要些什么资料(除了credt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