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治痘

t
tex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年生活压力大,熬夜多,脸上痘痘时不时就冒出来,皮肤中性敏感,尝试了好几款大牌的痘痘肌肤的精华,面霜都没效果,含量高的茶树油更是刺激皮肤,逛街买了Lush 的这个洁面皂和spot lightning,没想到第二天,红肿的痘痘都消下去了,皮肤还不干呢!非常推荐!
经验是:皮肤很差,痘痘狂长的时候,就用这个洁面皂温水洗脸,然后那瓶spot lightning涂痘痘和痘印,一天两次,再涂上Sisley 的全能或者la prairie的鱼子面霜。暂时不用任何的防晒,bb霜和化妆品。 每周保证至少两晚啥都不涂,让皮肤充分呼吸。精华和去角质层的成分都很强,暂时不用最好。等皮肤稳定以后再说。化妆品里面多多少少的化学成分会相互反应,用的护肤品牌子最好不要超过三种。
http://www.lushusa.com/face/cleansers/aqua-marina/9999906955.html

http://www.lushusa.com/face/cleansers/grease-lightning/02896.html
n
niniya_ice
2 楼
这个Lush哪个店里有啊?还是要去专卖的
y
yiyi_vivi
3 楼
mark mark
t
texan
4 楼
lush 专卖店啊。在mall里基本上都有的哦
l
loic616
5 楼
竟然还有人推荐lush⋯⋯lz真是两耳不闻窗外事啊
t
texan
6 楼
回复 5楼loic616的帖子

你说这是什么意思啊?请详细说明一下
m
mmmmilka
7 楼
lush支持藏独
希望大家不要买

治痘痘可以考虑用理肤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