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试自己未来的老板,在线等

黑裙子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组里有一个senior的position open,下周candidates就来了,如果成功,那个candidate就是我未来的老板。目前我现在的老板是director。 目前有三个candidate,一个是老中,一个老外,一个烙印。烙印肯定不考虑的,我肯定是极力反对的,然后老中的背景更match一些,相对于老外,我害怕的是老中是的工作狂之类的,曾经遇到过,心有余悸。 那么我应该如何从面试的时候判断每个人的工作态度啊人品啊,什么之类的,希望遇到nice的人。我应该问些什么问题呢。
黑裙子
2 楼
米有人回帖子么
x
xiaoqiu123
3 楼
一般老中有正常家庭的都还正常 你可以问问他如何做到work life balanced
L
Little-K
4 楼
问问他的管理风格,工作时间等,google一下你在面试中该问的问题,大概知道那些问题能帮你达到了解未来老板的工作风格了。
c
chanelmiu
5 楼
你也起不了决定作用吧。怎么感觉就怎么来好了。剩下的听天命
黑裙子
6 楼
多谢 到时候看看 反正坚决不能要烙印 之前被气到了 他除了浪费我时间其他都不会
r
rainysunny
7 楼
一个老印让你generalize 所有的老印?
未免太偏颇。


多谢 到时候看看 反正坚决不能要烙印 之前被气到了 他除了浪费我时间其他都不会

黑裙子 发表于 10/23/2016 9:21:00 PM
s
saynomore
8 楼
问一下what's your management style?

还有问下please tell me a bit about your management experience。这个可以根据答案follow up。以前管过多少人,大概怎么分工管理,等等。

另外像what ar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for you to do in your first 90 days on this position?

work life balance这个问题,要看你们公司文化,再看合不合适直接问。在特别竞争厉害加班无数的地方,问这个问题,等同于说你不想太努力工作。但是如果文化正常,不常加班,这个问题就很正常。
黑裙子
9 楼
哈哈 大公司都是要加班的 我能理解 但是我只想加每天对一个小时而不是每天多两个小时那种 我不喜欢晚上回去还要加班 谢谢楼上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