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些个最近做的一些灵性gemstone的首饰,好开心哦!

k
kikitot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做了一些首饰,发上来开心一下!希望大一起喜欢!
1. Peridot 40in” 长项链,也可以绕6圈做手链。Peridot is a high-vibrational Heart Chakra Crystal. 佩戴橄榄石,有助于加强本身的气场、能量场,可以辟邪,防止邪术的恶意攻击,是不错的辟邪物,也有助于带来幸运的能量,容易碰见好朋友和获得比较好的机会。



2. Garnet and tahitian pearl项链, 长18”。这两个加一起就可以顺便美容啦。呵呵。

k
kikitoto
2 楼
3. 拉长石labradorite 项链, 20“, 中间间隔用的小黑珠是hematite,加强grounding and protection。最近真的好爱Labradorite, 这个颜色我觉得配啥都可以哦。Labradorite具有沉稳、坚定、长波长的能量特性,对于容易疲劳、经常体力不济者,有助于加强生命力,增进体力、耐力。同时labradorite有助于提高周身频率,加强对事物的透视力、洞察力。


4. Kunzite (紫锂辉石)手链, Kunzite 最能够叫人彰显无私的爱的紫锂辉石。紫锂辉石,是心轮的止痛药、清道夫,也是心轮的防护罩。使人心情感到愉悅, 平和.
k
kikitoto
3 楼
两条turquoise necklaces, 绿松石有着保養喉輪的靈性功能。能帮助增進口才表達能與創造力。
5. 这条是中国珠,颜色很antique,珠子打磨的很好。来的时候16“,加了几颗珍珠,最后总共17.5”。

6, 这条是Arizona的,颜色很美很兰。中间加了银珠。还刚够配了耳环。这两条松石项链可以叠加一起戴,这条长点,好像差有不多19”的样子。
k
kikitoto
4 楼
emerald 和 labradorite 项链

黑碧玺 black tourmaline 项链, strong protection.
k
kikitoto
5 楼
手链和耳环 最近特别喜欢Labradorite

左边手链是Labradorite 和月光石, 右边手链是Labradorite和hematite。


k
kikitoto
6 楼
碧玺2mm的手链,可以绕两圈。


Seraphinite-绿龙晶手链和项链24” Seraphinite has a lovely spiritual energy that may help your search for spiritual enlightenment, and will assist you with self healing. Seraphinite has a strong healing vibration, and is known to bring all of the etheric bodies into alignment with the energy field of the spinal cord. As any blocked energy within any of the etheric bodies clears, this allows the movement of energy to normalize in the body. This stone's name is derived from the name Seraphim, the angels of highest spiritual level.

k
kikitoto
7 楼
lapis

异型珠项链
Z
ZHUZI
8 楼
好美啊。出售吗?
b
baicong
9 楼
同问!转吗?
k
kikitoto
10 楼
谢谢喜欢,这些都不转,因为都基本买的刚刚好,做完没有余料,再进一批品相都少会有些许不同的。
多谢,多谢。
r
reboot2014
11 楼
楼主好有才啊,这些石头珠子啥的从哪儿买的啊
j
jadecabbage
12 楼
好看啊! 同问珠子哪儿买的
k
kikitoto
13 楼
好看啊! 同问珠子哪儿买的
jadecabbage 发表于 10/24/2016 11:33:17 AM
我都在etsy, local bead store, gem show 什么的,到处都有买一些,价钱不算很好啦,有好地方的话,请mm分享给我啊!
j
jeweljewel
14 楼
简单大方材质好!记得以前mitbbs也有一个美女经常晒自己做的首饰,好看得很
k
kikitoto
15 楼
简单大方材质好!记得以前mitbbs也有一个美女经常晒自己做的首饰,好看得很
jeweljewel 发表于 10/24/2016 5:16:44 PM
谢谢
c
cecilia1397
16 楼
好漂亮~ 通过照片都可以感受到一些gem的vibration
L
Lqlqlq
17 楼
收藏啦!看着很好!希望我也能做
j
jadecabbage
18 楼
回复 13楼kikitoto的帖子

谢谢楼主mm回复,我也好想知道哪里能买便宜又好的珠子
c
catgoose
19 楼
楼主,石榴石你多大啊?我也刚刚国内买了不少,问一下,你是不是国内买的?有推荐的卖家吗?
k
kikitoto
20 楼
楼主,石榴石你多大啊?我也刚刚国内买了不少,问一下,你是不是国内买的?有推荐的卖家吗?
catgoose 发表于 10/27/2016 6:49:33 AM
我在local店买的,我帮你问她家有没有网店。
z
ziyi99
21 楼
做得非常美貌啊
m
martina84
22 楼

lapis

异型珠项链


kikitoto 发表于 10/23/2016 11:55:53 AM
喜欢这两个
q
qq0785
23 楼
LZ这不是打游戏,加了装备可以增强属性
q
qq0785
24 楼
LZ这不是打游戏,加了装备可以增强属性
qq0785 发表于 11/4/2016 10:48:32 PM
b
bunny527
25 楼
很好看!!心灵手巧!
原来火影的查克拉是chakra!学习了。
w
winternight
26 楼
好喜欢lapis
h
huarenmeili
27 楼
都好喜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