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觉不安分

s
szlhyk2004
楼主 (未名空间)

亲身经历,最近又天天在电台打广告了。实在忍不住了,这种 double dip的保险agent真是坏透了。
先从广告开始忽悠,一会忽悠你省税秘诀,一会忽悠你股市波动的理财秘方。
美其名曰去听seminar 然后交钱做1:1finacial咨询。

其实他们就是卖保险的,不管什么主题,最后都会扯到买保险上。还会说自己是
financial advisor,跟保险agent的区别在于不止代理一家保险,也不会只推销保险。但是事实上,他们就只会卖一家的一种保险,根本不会为你对比别的保险公司,更别提别的理财产品。

算投资回报率的时候也会耍心机,一直强调s&p500历史上的回报率,绝口不提实际情况以及保险高额且年年上涨的cost。

总结一句话,遇到intowealth有多远跑多远,千万别被忽悠了。
j
jiangkyo
2 楼

华人有钱都买房了,谁会买理财产品

j
jjsrjfoz
3 楼

要记住这是一个/一种产品。

面对产品:首先是自己需不需要;其次是质量、性价比如何,有没有其它选择。

一个大拇指规则是:如果自己不懂,找你自己付费但不对你销售产品的顾问咨询。

对几十年上百万的“投资”,如果几百块、几小时都不愿意花,不去了解货比三家,那么只能怪自己。

【 在 jiangkyo (roy) 的大作中提到: 】
: 华人有钱都买房了,谁会买理财产品

g
ghnc
4 楼

华人电台上打广告的,全是骗子,大家听到后避开就是了
b
biosynthesis
5 楼

之前就讨论过这个,还好lz是清醒的

【 在 szlhyk2004 (笨小康) 的大作中提到: 】
: 亲身经历,最近又天天在电台打广告了。实在忍不住了,这种 double dip的保险
agent
: 真是坏透了。
: 先从广告开始忽悠,一会忽悠你省税秘诀,一会忽悠你股市波动的理财秘方。
: 美其名曰去听seminar 然后交钱做1:1finacial咨询。
: 其实他们就是卖保险的,不管什么主题,最后都会扯到买保险上。还会说自己是
: financial advisor,跟保险agent的区别在于不止代理一家保险,也不会只推销保险。
: 但是事实上,他们就只会卖一家的一种保险,根本不会为你对比别的保险公司,更别提
: 别的理财产品。
: 算投资回报率的时候也会耍心机,一直强调s&p500历史上的回报率,绝口不提实际情况
: 以及保险高额且年年上涨的cost。
: ...................

C
Casunny
6 楼

买完房,买完股票,没几个人还有闲钱做其他的吧?
G
GAGAMA
7 楼

那个号称能治疗帕金森症的景胜胸最搞笑,我都是把他的广告当相声听

【在 ghnc(ghnc)的大作中提到:】
:华人电台上打广告的,全是骗子,大家听到后避开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