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觉不安分

P
PP021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宝宝现在10个月了,已经不吃夜奶了,从晚上8:30-9:00吃奶睡觉后,一直到早晨6点再吃奶。原来以为断了夜奶可以轻松很多,可是宝宝晚上睡觉有时候经常翻身,有时翻2,3下就又睡了,有时候要翻10,20分钟,有时还伴随哼哼声音,而且我发现他经常喜欢钻被子缝,枕头缝,就是喜欢扎到各种被子堆里。因为经常翻身,我还要给他准备3,4个小被子,一个卷身上再用另外一个,所以我差不多每个小时都要醒来,给他盖被子,或者要拍拍他,如果还哼哼就塞奶嘴,我又不想长时间叼奶嘴,所以就等上5分钟左右等他睡熟了,再把奶嘴拿下来。这样算下来我一个晚上也睡不上几个小时。

我觉得宝宝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就是喜欢翻身。大家遇到这个情况怎么办啊? 主要是宝宝已经断了夜奶,可是我还有经常醒来。
x
xindadade
2 楼
我一直跟孩子分房间睡 就是觉得他们睡觉哼唧 翻身 打扰我
所以从不跟孩子睡啊
P
PP0211
3 楼
如果不及时给他奶嘴,他会醒啊
o
olivia0591
4 楼
戒奶嘴 宝宝自己睡crib单独一个房间
b
brotherband
5 楼
穿睡袋,crib里不要有被子。放自己一个屋
小小胖儿
6 楼
一定要穿睡袋,之前我家娃盖被子也总是踢被子总得起来给她盖也是影响我休息(我睡眠轻)我家娃睡觉也不老实,总是180度翻转要不就是头伸到Crib其中一个角~
P
PP0211
7 楼
看来还是要自己睡觉啊,谢谢大家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