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了!!使劲吐槽下Expedia !!!!使用有危险!大家注意了

l
linglegel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Expedia真是醉了 半月前定好了酒店扣完了钱 发了确认email说不需要再确认 结果今天半夜来酒店check in 说没有我的信息 然后酒店一间房都不剩了[抓狂] 再打电话过去说半天 一开始居然尝试让我接受20迈远的地方 最后无奈让她们退钱 一开始还不给退 最后终于退了 结果还没退对[衰][敲打][敲打] 现在就想让他丫原地爆炸!!大半夜自己重新订酒店 贵了不少 气死了!!
想打电话给他们经理!你们这样是不行的 I'm angry(长者怒)!
求jms告知投诉的办法
j
jennyxia5637
2 楼
expedia有时候是这样,,哎
大公鸡与漏嘴巴
3 楼
哎呀真是挺倒霉的,m m消消气吧。
l
linglegeling
4 楼
主要这次带着爸妈 要是自己的话也就忍了 大半夜带着老人折腾 唉…
a
abigaillll
5 楼
是挺气人的。下次还是出行前24小时再电话确认一下吧,尤其还带着父母。
r
roy2925360493
6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
sitruuna
7 楼
我的也发生过,当时我妈还特别生气,骂我一顿,我还是在墨西哥城啊,大半夜
l
linglegeling
8 楼
唉 看来他们真的不靠谱
y
yuyuqin
9 楼
我试过在hotels.com 出现没有我confirmation,客服让我去最方便的别的酒店,报销当晚费用,我挑了家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