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选一下包:blue agate 玛瑙蓝 B35 vs blue hydra水妖蓝

c
changsu314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一直非常想要蓝绿调(尤其是非常明亮的蓝色)的B/K, 手头蓝绿色系已经有一个blue cobalt的B30, 给SA说一定要找blue hydra的B35或者K28. 现在美国SA hold了一个孔雀绿B30 (togo 金扣), 中国的SA offer了一个blue agate 玛瑙蓝B35 (clemence 金扣). 我很难决定是否两个都要,还是只要其中一个,然后再继续等blue hydra?孔雀绿这个色我挺想要的,但是对这个包的B30金扣组合有点审美疲劳。Blue agate是35的,我正想要个大birkin, 然而这个蓝色比较暗,又是clemence皮,是不是放大包上将来会非常塌?
两个SA都说blue hydra不见得能等到。大家觉得blue agate好看吗?和cobalt钴蓝会不会太相近了?是应该先拿了再说,还是不要blue agate, 继续等blue hydra? 如果是你们,怎么选? 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