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自拍,我却看到一堆白头发!!!!!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备孕了半年了,今天姨妈还是华丽丽的出现。疼痛不减。吃止痛药前忘了吃点东西,现在想吐。昨晚半夜醒来嗓子疼,后半夜没睡好。今天早上觉得感冒了。

有时候想生不出二胎也没什么。女儿很可爱。我们一结婚就怀上了。是一惊喜,没想到那么快。也许是太容易了,所以现在才会有落差。

其实生完孩子后,我的身体就大不如前。如果真的要老二,其实我担心自己带不了,只会让自己身体更吃不消。而且已经是高龄了,怀孕的风险只会越来越高。

可是我很想再要一个。我和老公都是独生子女,从来都没有兄弟姐妹的陪伴和感情。有时候想想,除了父母,有一个人从出生一直陪伴着你,多好。

老公刚才问我晚饭想吃什么,太难受就好好休息,不要做饭,他去买外卖。女儿这几天有点感冒,我妈带回家住几天。

那么好的家人,我还那么贪心做什么?
A
April大人
2 楼
既然自己想得明白 何不顺其自然呢,说不定好孕就来了
M
Mskims
3 楼
顺其自然
莫lulu
4 楼
缘分到了自然来了,吃好睡好开心最重要
匿名
5 楼

缘分到了自然来了,吃好睡好开心最重要

是的,要看缘分。以前有个算命先生说我会一个孩子。看来是算准了。
少年游祈
6 楼
保持欢乐的心态,孩子才会来的健康
野结一
7 楼
顺其自然嘛
W
WA的木头
8 楼
随缘吧~楼主自己身体状态先调整好比较重要
桃子是谁
9 楼
lz先养好身体,用心调养一下,3个月到半年就足够了,到时候好孕也能有个健康的身体,多好呀
弋四
10 楼
顺其自然吧,而且不一定要有人陪才幸福,独生子女也很幸福啊
太阳狗儿我
11 楼
我的第二胎也是备孕半年都没有消息呢 放弃的第一个月就怀上了 不要给自己压力 孩子就是缘分啊
说来就来
曲卡丘
12 楼
你说的很对呀 有那么好的家人 二胎只是个选择而已呢
匿名
13 楼
我这个孩子是十年才来一个的。感觉都是缘分,不要压力太大
匿名
14 楼
我二胎也比一胎来的慢,一胎几乎一击即中,二胎三四个月才有,当时二胎那段时间心情不好压力大受影响的,所以放宽心顺其自然就会有的了
x
xiaoyuanwmm
15 楼
要放松。会来的。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