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这里有在南湾小学工作的mm吗?求volunteer机会

S
Smellybab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谢谢进来的mm们,事情是这样:
我最近申请一个education graduate program, 申请条件之一是要有在小学里volunteer 的经验,minimum要求是45 hours。前期我一直专心准备各种考试,下手确实晚了。本来我以为volunteer很简单,只要愿意去学校肯定是要的,那么连续工作上几天这个要求也就达到了。可是开始找的时候才发现,因为我不是学生家长,很多小学貌似并不想要我去volunteer。好不容易找了一个,每周就一节课,45分钟。更不幸的是,上周我身体突然出现状况,去了er两次,需要静养休息至少一周。以上种种原因导致我现在很难在申请deadline(11月1号)之前达到这个volunteer的时间要求。眼看着deadline已经近在咫尺,我给学校发了邮件说明情况,希望能extend一下volunteer的时间,可是还没有收到回复,现在很担心。

版上mm神通广大,麻烦给我出个主意,有什么补救办法?如果有人在南湾Santa Clara, Sunnyvale, Cupertino, Mountain View一带的小学里工作,可以给我提供一份连续的volunteer工作,也许我还能在deadline之前达到要求,那真是最好的结果了!

谢谢各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