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婚姻绿卡 I-864 关于 intending immigrant income

s
shaoy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老公是公民,我是H1B,我俩都工作了两三年,各自收入都在贫困线之上。但是老公上月被laid off 了,我们也不太想再找joint sponsor,总感觉这个责任重大,不想麻烦和为难亲戚朋友们。所以有下面几个问题请教大家:1. 老公今年的收入虽然已经超过了贫困线,但是现在属于失业状态,根据I-864的instruction,我的收入应该是可以算做household收入吧?
2. 如果我的收入也能用来做household income,那我需要另外再填一张I-864表格么?
3. 除了我的税表,存款证明,最近三个月的pay stub 和employment verification letter,还有其他材料我可以用来support自己的吗?

我在网上查了几天资料,感觉各种说法都有,还是想在这发帖问问各位MM,有没有类似经验的美女可以说说你是怎么处理的?谢谢!
J
June6666
2 楼
1。你自己的收入可以
s
shaoyi
3 楼
n
newacct
4 楼
1. 可以。你老公现在是0收入,因为是看当前(current)收入。你可以当他household里的person 1,如果你是在美国合法工作的话。你们两个的收入就加起来成他的household income
2. 你不需要填I-864A,因为你是intending immigrant
3. 如果income够就不用用assets(存款)。你用你的income要附上你在美国的工作允许,证明你是合法工作的。
s
shaoyi
5 楼
回复 4楼newacct的帖子

谢谢美女解答,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