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过clb 作息的mm 吗?split feeding老不成功

c
cherry-nanc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大概满月时我就开始follow clb 作息,当然还是哄睡,只是作息用2-4 周的。早上7点,10点,下午2点各喂一次,5,6点喂split feeding, 就是这个split feeding, 娃从来不能睡到10点或以后,总是9点多就醒。主要是5点吃了后6点就不太能吃,即使吃了也坚持不了五个小时。我看后面还一直有这个split feeding, 有mm 可指点一下吗?非常感谢!
c
cherry-nancy
2 楼
9点多醒了后下顿就是1点多醒, 听学医的朋友说1点多正是development peak 时间,最好能让娃睡觉。
a
asdfg12345
3 楼
lz不要急,傍晚集中喂养也要看娃的需求的,等娃的信号出现了,你就可以进行集中喂养了。比如傍晚有个大poop,睡下半小时醒来瞪大眼睛就是不睡,或者根本放不下,放下就秒醒。一般出现在6-8周
c
cherry-nancy
4 楼
我娃已经八周了,还没出现过你说的sign,晕
c
cherry-nancy
5 楼
她提前了三天出生的。我再仔细观察看看。
在出现这种信号前我应该怎么做呢?是先洗澡了再喂?或者将早上和中午睡眠时间各增加半小时?好在6:30左右喂了让她好好睡一觉?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