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三岁男娃看的5-10分钟的视频动画

w
wwmaj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每天答应娃看15分钟动画,一般是看一个10分钟的一个5分钟的,或是看三个5分钟的。目前都是在youtube上瞎找,以车车故事为主,有doctor mcwheelie, leo the inquisitive truck, car city,bob train等几个系列。想问问大家有没有更有教育作用的啊?
p
peachpony
2 楼
新版鼹鼠的故事, 5分钟一集,乐视上有。
z
zhouhj8812
3 楼
我家娃最近喜欢看的 maisy mouse 三到五分钟一集,巴巴爸爸五分钟一集,米奇妙妙屋和Daniel tiger十五分钟一集
x
xindadade
4 楼
小猪佩琪 一次五分钟 我们都是看二三段 挺好
B
BZH
5 楼
回复 1楼wwmajia的帖子

pepa pig, 一集五分钟。
y
yufang
6 楼
我家娃一般每天要看同一个,看好多个月才换
左右左
7 楼
巴布工程师,米奇妙妙屋,粉红猪小妹,贝贝生活日记,小羊肖恩,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彼得兔,动物园道64号。
l
lightbluess
8 楼
我们也是,哈哈


我家娃一般每天要看同一个,看好多个月才换

yufang 发表于 10/21/2016 3:58:00 AM
x
xiaoQ
9 楼
good post!
m
muerustc
10 楼
强烈推荐 peep and the big wide world, 9分钟一集.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