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jms的embryo到第6天才到blastocyst的?

j
jww8377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第一次做IVF本来就信心满满的,结果被打击得不行。
取了14个卵子,只有7个是成熟的,7个都受精了,但是到第三天的时候只有5个,到今天第5天只有2个还在继续分裂,护士说如果明天还不能到bastocyst的状态,这次ivf就失败了.....
想问问版里的jms有没有成功的经验。是不是像我这种情况做fresh transfer比较好?
谢谢啦~~~~
c
ccang1234
2 楼
你多大了。我37, 也是只有1个blastcyst. 据说fresh transfer 一个啥风险会高。我想second cycle,再弄一个。
c
casey.yuan
3 楼
请问楼主在哪里做的
s
shopgirl429
4 楼
老外网站第六天生出健康宝宝挺多的 不用担心
Anyone have success with a day 6 blast FEThttps://community.babycenter.com/post/a44524888/anyone_have_success_with_a_day_6_blast_fet
s
sugarking
5 楼
6天的很正常。一般女娃会慢一点点。
t
tonybear
6 楼
谢谢!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