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跑步机

h
happyzq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冬天很少有时间去健身房,所有准备自己买个跑步机,小农想买个经济结实的。
在costco看上几款,主要是家旁边就有一家costco,万一出现问题,退换方便。

请大家帮忙选一个:

1. $1500 (after $700 off) 目前out of stock,如果大家觉得好,我可以盯着点,等有了买。
http://www.costco.com/FreeMotion%C2%AE-2500-Interactive-Treadmill-with-10%E2%80%9D-Touch-Screen-Display---Assembly-Required.product.100168218.html

2. $800 (after $300 off)
http://www.costco.com/ProForm%C2%AE-12.0-TT-Treadmill---Assembly-Required.product.100229892.html

3. $600 (after $100 off)
http://www.costco.com/ProForm%C2%AE-650-LT-Treadmill---Assembly-Required.product.100291223.html

另外黑五会有好deal吗?谢谢大家



c
cherryzyx
2 楼
我也准备冬天入一个呢,可能也在costco买了
h
hulaquan
3 楼
我想问一下,椭圆机和跑步机的锻炼效果是一样的吗?
j
jiandanshenghuo
5 楼
黑五amazon也会有deal,但具体哪个更好,我没比较过。
g
gem
6 楼
大件我一般在costco买,售后服务好,要退要换方便
e
ebc
7 楼
我感觉带子宽一点比较好。看有没有22"的。
d
dido1
8 楼
第一个!这种东西也不是经常买,要买就买一个好的吧!这样锻炼也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