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给娃补过门牙的妈妈么?求助门牙补上的部分真的特别容易掉么?

a
aliciaalic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前面牙有三颗蛀了,一颗门牙表面掉了有将近1/3大小,另外两颗有一点点坑。牙医说要一次给三颗加filling。可是听说补门牙特别容易掉。问了医生可不可以多注意多检查 尽量维持到换牙。如果维持的不好,影响到神经了再处理(娃现在三岁半)。医生说蛀牙发展速度很难控制,建议马上做。
有经验的妈妈们给说说 补门牙真的这么容易掉么?还是和牙医的技术有关啊?虽然知道蛀牙不能忽视 可是也不想让娃几个月就上笑气补一次牙啊 😭  谢谢大家了!
j
jiankangpingan
2 楼
门牙容易掉的
s
sophie518
3 楼
我门牙补了8年了,还挺好,没掉
p
prunelle
4 楼
非常容易掉,我们家最快的一次是上午补好,吃晚饭的时候就掉了……
b
blackplains
5 楼
我门牙补了8年了,还挺好,没掉
sophie518 发表于 10/20/2016 2:11:29 PM

小孩的门牙比大人薄,更容易掉,而且蛀了三分之一,比较大.
不做处理的话,对口腔环境可能会偏酸,影响其他牙齿.
如果是我会选择补牙,然后好好维持,孩子大一点四岁五岁以后,能配合也就不需要笑气了.
j
jiankangpingan
6 楼
小孩跟大人不一样的
a
aliciaalicia
7 楼
回复 4楼prunelle的帖子

这也太快了吧!一般补一次能坚持多久啊?
t
toughth
8 楼
我家补了两颗,有一颗6个月左右的时候掉了一部分,已经预约再继续补
w
whitestone22
9 楼
首先,不是补牙就得用笑气。我家小时候用过一次,结果孩子根本不用鼻子呼吸,啥也没吸进去。后来换了牙医,没麻醉,也补好了。当然,掉了1/3的那个牙估计补的时候会有感觉,所以还是需要麻药啥的。
第二,一般说来,门牙补了比较容易掉。但也和你家孩子吃饭咀嚼习惯啥的有关系。我家的5岁补的1个,过了1年换了牙了也没掉。
最后,楼主还是别等了,掉了1/3需要赶紧看了。最多多找两牙医,找个有熟人推荐啥的,放心的给孩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