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小学absence policy疑问

b
backtoU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宝读K了,关于他们学校的政策还是有很多疑惑。问问大家这个情况应该怎么做。孩子晚上发烧了,101F,这要按以前day care的说法必须第二天在家呆着。如今他们学校手册上没有具体说什么情况必须在家呆着,只是说生病旷课要有医生假条。
可是孩子这个情况医生只让继续观察,不用去医院,我们还得为了拿到假条去趟医院或者必须约医生吗?
s
snowsherrie
2 楼
发烧的话,应该是烧后,24小时没有再发烧就可以去学校了。
b
backtoUU
3 楼
回复 2楼snowsherrie的帖子

那如果当晚发烧,第二天白天还是不能去上学的对吧?
x
xingtangdu1
4 楼
H
Hunters
5 楼
对,不能去学校。
一般不会管的那么严,要医生假条。你给学校打个电话,通知一下,看看她们怎么说。
照澜院
6 楼
我们就是打个电话说病了不去了就行
童年
7 楼
给学校打个电话问一下不就好了嘛
寸草心
8 楼
我们这儿一般请假超过3天才需要医生证明。
s
snowdropl
9 楼
我们孩子学校是规定3天以内,需要家长的note,超过3天,必须有医生的note。你再问问学校里就知道了。
o
oceanblue
10 楼
我们是湾区,学区规定2天或以上必须要有医生的假条。所以即使本来不需要看医生的病,比如发个烧这种,为了拿医生的note还得去约一下医生。挺烦的,医生也不能做什么,就是看一下,给个note。好在一年也就一两次。
f
fenr
11 楼
回复 1楼backtoUU的帖子

我们直接不去了,也不打电话,我们学区规定一年可以有四天 absence。第二天上学的时候,给老师写个note就好了。
m
mgandaa
12 楼
回复 1楼backtoUU的帖子

我们直接不去了,也不打电话,我们学区规定一年可以有四天 absence。第二天上学的时候,给老师写个note就好了。

fenr 发表于 10/20/2016 1:38:24 PM

我们学区不打电话没去学校的话,学校会打电话给家长问怎么回事!
l
ldragon
13 楼
我觉得至少还是给老师知道一下吧。
要不然要是哪天真出事了,没去学校,老师都没有警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