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子都很可能含铅?怎么检测并且解决呢?

j
justlovei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最近在看房,主要是condom/apt, 看的地区很多是比较老的,在1920s建的。请问这种老房子很可能含铅吗?因为考虑怀孕,有这方面的担心。要怎么去检测并解决呢?非常感谢。
t
teamwork
2 楼
77年以前的都含。别买了。
q
qishansi2
3 楼
j
justloveit
4 楼
回复 2楼teamwork的帖子

要这么新啊!好像都没有这么新的房子啊,有也非常贵了,香菇~
t
toyday
5 楼
不要pre1978的
不然的话一般都有
不过那么多年补漆都很多层了 注意墙上漆没有破损
不放心可以叫人来检测
f
fuzzycat
6 楼
如果墙被刷过很多遍应该就没事啦。好像网上也测试kit,不放心自己测
华!
7 楼
是condo
e
eggwoman
8 楼
78年以前还是可能有不含铅的,因为其实lead based paint是以前一种比较贵而且比较好的漆,并不是人人用的便宜货。而且靠近78年的时候其实很多builder意识到了开始不用了。我买了俩78年以前的房子,都没有,不过都是76,77的,20年代的基本都有就是了。这个可以做检测,我们刚做过,五六百块吧,当场出结果,里里外外全部检查。如果你非常喜欢一个房子,做了他们也会告诉你如何mitigate,如果房子状态好其实很多时候并没有什么危害,或者其实easy fix,当然家里有娃要额外注意。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其实是你如果做任何renovation价钱都会高很多,因为他们要mitigate,比如换窗户换门换地板每一项都要重新检测不是说你窗户查过没有了就可以了的。深刻理解有些地区没有什么新房子的苦恼,关键看你的家庭情况,多喜欢这个房子,还有房子的价钱。PS,其实law规定的只是漆,对于瓷砖没有限制,现在还是很多在卖的瓷砖里含铅,装修也要注意。
m
mysticsmile
9 楼
我当时i看上了一个condo,74年的,打电话到hoa,人家说她们知道有做过的都没问题。到网上查说是每个时间段的比例都不一样,接近78年的比例已经很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