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model room好不好?

七月九日天气晴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会喜欢买model room吗?为什么呢?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6
a
abc123abc
2 楼
回复 1楼七月九日天气晴的帖子

挺好,一般用料不错,设计用心,各种化学气体也散的差不多了
睡重茶香
3 楼
好,一般都是贵一节出来,最后卖
D
DOTA不是我的菜
4 楼
model home吗 我肯定会买 最主要就是气味散了一段时间了 还有么一般的upgrades model home里都有了
y
yiwen2007
5 楼
会,省心,设计好的,用料讲究,就是贵
s
snow-leaf
6 楼
Model home 都是盖在整个小区最靠外的位置。 听说有人被抢过。
逍遥小妖
7 楼
model home好处是里面会有很多upgrade,front yard\backyard也会有landscape. 不好的是大多数model home的lot都比较差,不仅在小区门口整个房子一览无余,而且往往backyard很小。
l
lotusdew
8 楼
不好,我们对面房子就是,到手都是一年旧的房子了,平时看房的traffic对地毯啥的磨损很明显,builder撤之前拆走了所有的staging东西,里面到处是洞,然后修补的打扫的进进出出,妥妥的二手房啊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08
y
yukifangfang
9 楼
挺好的,喜欢model home的家具的话可以谈个package,连家具装饰都有了。
b
bigbread
10 楼
喜欢model,但是不到最后他们都不肯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