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转southwest luv value $195 for $90!!!

l
limadiso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刚刚从ukulele mm那里转来的一张southwest 的luv voucher (180转的).可以用来买机票,voucher现在价值195, 现95转让,11月5号过期。只能订过期时间前 (11.05前)的票。不管是不是回程票,必须所有旅行在11.05之前结束。
至于税,大概就是$14左右, 这个钱要自己出,其他的voucher可以支付。
http://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078805&forumpage=3

有兴趣的请站内联系,接受paypal,boa付款,付款后立刻回email voucher number and password.

我之前没有留意这是voucher 必须要在11月5号飞完,之前自己只有ua voucher经验, 以为只要在过期之前定机票就可以. 但是southwest voucher 必须在过期之前飞.

哪位mm在11.05前需要飞southwest吗?
x
xinchen6
2 楼
l
limadison
3 楼
自己踢踢!!
l
limadison
4 楼
有mm 需要吗?
s
sililove
5 楼
回复 3楼limadison的帖子

我感觉你半价也不容易转出去。 如果你先买机票 然后cancel, 会不会 这个credit 自动extend 到新的日期?
l
limadison
6 楼
回复 4楼sililove的帖子

我之前每仔细看, 必须要之前飞。我以为和ua 一样, 买了之后飞,结果买了发现不能apply future flights. 本来想省钱,结果失财了。  转不出去就当教学费吧.
l
littlebabyfat
7 楼
时间太紧了,这个credit是退机票来的吧,退机票的票只能自己用不能转让啊,你确定你可以用来订票?
l
limadison
8 楼
回复 6楼littlebabyfat的帖子

可以的, 就像gift card, 用code直接减钱,我试过了 11.05之前的机票。 我本来打算买christmas机票,想省钱,结果用不上。哪位mm, 11.05之前飞的话,我可以便宜转。必须11.05前飞。   必须11.05前飞。必须11.05前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l
limadison
9 楼
回复 6楼littlebabyfat的帖子

我是从ukulele mm 昨天180转来的, 我试了, 可以买票。但是只能买11.05之前的票。 输入code, 直接减钱。
l
limadison
10 楼
回复 6楼littlebabyfat的帖子

我刚刚自己定了11.03票。
z
zhuxiaoxin
11 楼
这个luv voucher不能cancel 然后extend date
并且这个只能付机票钱 不能付tax 你自己另外付的tax也是不能refundable的 到期一起过期

mm不能找原mm退吗?我也在版上买过luv voucher当时卖家mm说如果用不了可以找她退 当然我也没退 因为她之前提醒我了所以买的时候就确定会用掉

哎 主要还是时间隔得太近了
l
limadison
12 楼
我买了 才发现只能11.5前飞。我之前一直在版上买United voucher. 这是我第一次买southwest voucher, 没经验呀。我当时就和转的mm 商量能不能退。但是mm 已经转给我code,怕转给其他人有纠纷,不退了。我只有自己试着再转。转不出去,只有浪费了。本来想省钱...
l
limadison
13 楼
11.05之前有计划出行的mm, 可以和我联系。所以只要有mm 能用的上最好。有问题不能用上code, 我退钱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