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卫生局关停的温哥华丰泰超市开始回击了

o
orange201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016年10月14日,温哥华海岸卫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发布警示称,从我店销售的部分熟食产品“可能受到李斯特菌(Listeria )的感染”,存在对公众健康不利的安全隐患,要求停止营业,进行内部清洁消毒。目前,有关调查尚在进行当中。

列治文丰泰超市尽管只是产品销售商而非原材料供货商,但我们秉持为消费者健康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卫生局的指令,第一时间采取以下措施:一、立即将可能涉及感染的食品全部予以销毁;二、聘请了专业的清洁消毒公司,对整店进行了全方位消毒;三、根据BC省食品安全卫生的相关条例,再次对所有员工进行操作培训 ,以确保销售产品的安全与卫生。

十六年来丰泰集团始终高度重视环境卫生与食品安全问题,内部建有严格的检验规范和责任制度。对于此次发生的意外,感到非常吃惊。

令人遗憾的是,在温哥华海岸卫生局的警示发布之后,本地1470中文电台和星岛日报 ,罔顾卫生局官方公告的严肃性,以丰泰超市食死人(1死5不适) 为噱头,以卫生局官方公告根本没有发布的内容,杜撰出已经有1人因为食用列治文丰泰超市的食物而死亡的消息(卫生局公告全文附后),制造轰动效应,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由于上述媒体的误导,导致众多媒体据此转载和发布了错误信息,给我店声誉造成重大伤害。

列治文丰泰超市对这种以恶意造谣方式误导消费者、对我店进行毁灭性攻击报道的行为,感到极端愤慨。对此,列治文丰泰超市决定诉诸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追究这2家媒体所造成的名誉侵害以及一切损失。

列治文丰泰超市自2016年3月15日开业以来,已经迎来数十万的消费者。丰泰超市始终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为宗旨,我们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欢迎同业公平竞争,共同进步。

特此声明!

BC列治文丰泰超市FOODY WORLD

店长: 任德发

2016年10月17日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完美落日
2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