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有关坐飞机的星空联盟

芷若魔头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现在还有人用星空联盟吗? 我和星空联盟的事情挺不顺利的。

我从2010年开始用US airways的星空联盟账户,后来US  Airways退出星空联盟,我积累的里程打水漂了;然后我转到United Airlines的星空联盟账户,今年三月,给发出通知,如果三月底之前不用账户里面积累的里程,里程就会被取消,意思类似于这一段时间积累的里程,有效期只到今年三月底,然后这一部分里程又打水漂了。

我最近又做了星空联盟的航空,我在想还有没有必要注册一个新的星空联盟账户,然后积累里程呢。

从星空联盟受益过或者打过交道的mm都来说说吧~
m
minijing
2 楼
现在一般里程数都有有效期吧,反正我用别家的也是这样的。
m
mihulong
3 楼
感觉这个不是你和星盟不顺利, 是不太了解规则...里程都有有效期, 但期间只要你用任何的activity都会所有里程自动延期, 通过MILEAGE PLUSshopping买东西, 或者用MILEAGEPLUS X买个GIFT CARD都能激活续命.....不过遇到US AIRWAYS这种退出的就没什么办法了
M
Mogley
4 楼
这个...只能说是你不了解人家的rule,跟星盟没关系啊
青猫
5 楼
里程过了有效期可以花钱再买回来,UA网站上可以直接操作,根据里程价格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