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用的机器挺让人担心的

c
cheesecakef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就是那个Smartmatic,索罗斯拥有的,这次要用在16个州。Youtube今天那个Rigging the election视频下面就有来自巴西人的评论说要当心这个机器,"it steals Brazil's election".

Bing里搜索出来有文章讨论 Smartmatic messed up Mexico, Brazil Elections. 抱歉贴不了链接。

看评论里有人就说O8当年赢了Wisconsin简直是不可思议,因为他认识的所有人都没有选O8的。还有FL某些地方的投票达到了108%。

所以大家有投票权的一定一定要投,Trump必须有绝对优势才能赢。最好能用paper ballot,然后复印或者拍照留底。大家集思广益,看看还有什么可以做的。
P
Pingpink
2 楼
我就在这16个州的其中一个州,在网上登记为选民都快1个多月快2个月了还什么都没有收到呢……
f
fanslunary
3 楼
真的很悲观,就算是得了民心都很难赢,毕竟对面的势力太大!
c
cheesecakefun
4 楼
真的很悲观,就算是得了民心都很难赢,毕竟对面的势力太大!
fanslunary 发表于 10/18/2016 2:45:27 AM
所以大家更要团结,不能放弃!
s
steph888
5 楼
打电话过去问。要求一定要给解决了才罢休
c
cheesecakefun
6 楼
打电话过去问。要求一定要给解决了才罢休
steph888 发表于 10/18/2016 7:55:15 AM
估计是打官腔,但是人多了,让他们知道群众不傻。
c
cheesecakefun
8 楼
http://www.realclearpolitics.com/articles/2016/09/07/to_avoid_vote-counting_fraud_use_paper_ballots_131712.html  

To Avoid Vote-Counting Fraud, Use Paper Ballots
Banff2020 发表于 10/18/2016 11:54:09 AM
大家记得拍个照片留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