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online $25 off coupon在哪里可以找到啊?另外虎牌电饭锅到底怎么样?

股动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做了点研究,想买costco的虎牌电饭锅,真的内胆的涂层不会脱落吗?另外去了customer service,没有看到那个coupon,是不是只有一些店里有啊?
h
hidename
2 楼
costco打折不都是直接减掉?
股动
3 楼
costco打折不都是直接减掉?
hidename 发表于 10/17/2016 11:03:31 AM
好像现在有coupon,online only,可以在网购的时候再减25.我去我家附近的店没有找到,不知道是不是没找对地方。
g
gdd3606
4 楼
回复 1楼股动的帖子

不在customer service那里,我们这儿在入口处摆电视机的桌子上,要找在入口处仔细找找
h
huahuatu
5 楼
我们这里是放在冰柜前的展示架子上。
b
babolucia
6 楼
我有costco.com那个tiger ricecooker,买的5 cup,虽然10cup只贵10刀,但用不着,也太大。这个用了七八年了,中间有过一次故障,后来发现是里面内胆的底部太脏了,导致接触不良。后来擦了一下就好了。没修好之前我还又买了一个备着,结果修好了,现在还在用旧的。唯一的缺点是没有steamer basket.

现在costco店里又象牌的,我都想再买一个,可是是在太多了。
股动
7 楼
一并谢过楼上的各位了。晚上就去COSTCO找去。
h
hidename
8 楼
是去年板上炒的很热的那个coupon?
y
yonglayou7
9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